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还没挖好的小坑坑

。◕ᴗ◕。盾铁 占tag致歉


٩(๑❛ᴗ❛๑)۶……放个脑洞,等我有时间可能是高考以后吧恶补完足球知识还有一些球赛再慢慢动笔写,感觉足球AU放在这一对上超有意思。


史蒂夫是代理教练,前一任主帅因为球队在乙级联赛被刷下来引起球迷愤怒,无法掌控更衣室大权频繁内讧最后引咎辞职,暂未找到知名教练/退役球员的俱乐部启用了史蒂夫这个籍籍无名的新人做代理;托尼是球队前锋,前一年金球奖的获得者,因十字韧带受伤却常常住院,性格独来独往比较傲气,间接导致此次失利,而且由于伤病原因被前任按在替补席上,上场时心理状态不良表现平平,很有可能在冬歇期转会被卖给其他球队。


( • ̀ω•́ )✧后面当然是两个人带全队大杀特杀一路晋级,托尼把各联赛球门都要洞穿啦(不)


然而关键的有好几点。


盾铁这一对是毫无疑问的不含水分的美国人。然而美国足球在本土比欧洲各国相比粉丝小了挺多,虽然近几年发展挺不错,可受众还是较少尤其是和NBA一比……而且比较有料的也是欧洲那边。如果把他们国家换一下,那么性格都不一样了……而且史蒂夫肯定会打死我。先想到的是让他们双国籍……


另外是足球圈恐同现象似乎蛮严重的,被人抓住小辫子都是黑n年的污点。托尼和史蒂夫被抓住一辈子都会有人朝他们扔臭鸡蛋的那种……本来还想写他们俩支持平权呢,但是想想还是直男来干最安全,那就交给中卫罗迪和在其他球队的前锋冬哥来干吧!(他们不是cp……


有点违和的是美国人的口气绝对是和欧洲各国风格十分迥异的……忧心忡忡。还有就是要不要代入现实中的球队,不带入的话整体故事性会差很多,设定也很不丰满,然而代入也很麻烦……万一对某个球员的描写被人不认同……我可能会在家门口被殴打致死。


希望有人可以提提建议……。◕ᴗ◕。

评论(2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