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豹玫瑰】夜间生长

ooc有,自设有。一篇无聊的文章。










特查拉在低头看报纸。他坐在那里,那种微渺的、来自遥远的神秘气息一点点侵袭着整个本不属于他的房间。


罗斯对于床上躺着的那条被特查拉长久地佩戴的豹牙项链兴趣非常。他赤着脚踩上珊瑚绒地毯,那种毛茸茸的触感令他心满意足。沐浴过后的水滴将白浴巾浸润,让这位特工看起来把最后一点锐利也失去了。


他问特查拉:“你有什么事吗?”


但对方在五息过后依旧没有反应,罗斯走到他身前,发现特查拉的目光在纸上一动不动。某个提前揭露真相的小细节曾在埃弗雷特的面前跳breaking,然而他只是无动于衷地按下Call Out。


“特查拉?”


“正因为没有事,”特查拉正聚精会神地对着落后的新闻媒介研究,回答模棱两可,“……你之前不是说想看看瓦坎达的特色饰品吗?”


“但又不用给我你这一条。”


罗斯猜测那也许是专属于国王的护身符,但既然主人的许可都已经拿到了,他也就顺从好奇心地捞起那条项链,忍不住嘀咕道:“这一条绝对也是用纯振金打造的——”


今晚的国王似乎沉默寡言过了头。


罗斯把它戴上,闭眼试图感受是否有什么非同寻常的感受落在自己身上。好半天后他才意识到,也许瓦坎达被他过于超自然化了。但他仍不死心,鬼使神差地做了一个从前苏睿教给他的一个动作:双手交叉在胸前,然后……


白浴巾悠悠飘落在地。


感受到一瞬间皮肤被完全覆盖的时候,罗斯的脑袋宕机了一下,因此也无法分神细究刚才报纸是不是可疑地抖动了。他重重咳嗽一声:“特查拉,我好像穿上了你的战衣。”


特查拉的嗓音如同非汛期的亚马逊雨林中的小溪,很好地抹掉了罗斯隐秘的慌张,说:“感觉怎么样?”


“觉得自己好像成为了一个国王,”罗斯偏偏头看向穿衣镜里的自己,“但是……战衣和国王毫无关系。”他的眼神向下延伸 ,然后才发现黑豹战衣把自己身体的每个部分都勾勒得相当清晰——甚至还放大了肚皮上一点点的,因为在瓦坎达过于清闲的养伤生活而积累起来的赘肉。


罗斯把浴巾从地上捡起来重新围在腰间,重复了一遍那个疑似魔法少女的动作,不出意外地,他身上又只剩下项链和浴巾了。



…………




在很久以后,罗斯终于有机会重现当时特查拉的动作。直到他发现不用抬脑袋眼睛都能望到那面镜子之前,他都没有感到一丝一毫的不对劲。


特查拉推门进来,看到罗斯脸上的表情僵硬得像是吃掉自己半个身子的贪吃蛇。




END.




_(:з」∠)_8好吃 以后估计也不太会写这对西皮 慎关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