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The Adventure Of Cookies (4)

“Well,Sherlock,what should we do now?”John站在一座城门前,无可奈何地问道。
这座城看起来很好吃。John心里冒出来这样一句话。然而他自己现在看上去也是块好吃的甜饼。
这座城可以勾起所有女孩儿的梦幻感。由蜂蜜、水和面粉制成,拥有一种童话的即视感。
Sherlock一边观察着周围一边迈开腿:“We must find the king of the cookies.The man told he has a way to let us return people.”
John根本没思考会不会有人所言有假,只是在Sherlock身边,他无需担心这些问题,因为那个人是Sherlock。
只是下一刻Sherlock收住脚,侧躺在地上,开始滚了起来,如同旁边进城的甜饼一模一样。
John明白了他的意思。甜饼的腿实在是太短,就算Sherlock变成甜饼仍然拥有一双长腿,也还是没法摆脱这个限制,用甜饼通用的赶路方法是很便捷的。
Ummh……不得不说,John承认自己对那双长腿还是有点羡慕的。
心中走神,身体已经先一步跟着Sherlock滚动起来。
John险险擦过城内一家店门,虽然这种滚动的训练也是比较常受的,但换了饼身之后,就不是很妙了。
Sherlock由于比John瘦长的缘故,滚的又快又好,也不容易跑偏。
进了城,Sherlock拦住还要往前滚的John,抖抖身上簌簌掉下的饼屑。
John看了一圈周围,不免震惊。不过他没有将其表现出来,毕竟他和Sherlock都不是真正的甜饼,在甜饼国里难免有些不同。
John眼神漂移了下,忽然压低声音对Sherlock说:“Sherlock,why do they look similar with everyone?”
Sherlock奇怪地看了他一眼:“They all have differance in many things.”用目光示意John,“One is a fat man ,the other is a thin girl.”
John满脸的困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