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文艺过头

打开门,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让John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的香气,热烈如火的玫瑰层层叠叠地铺满整个一楼地面和楼梯,只空出一条仅供一人行走的小道来,John吃惊地张大嘴,门外路过的人也满脸的惊叹与艳羡。从玫瑰中穿过,拿起一张纸,上面是Sherlock漂亮凌厉的字迹:“Were't aught to me I bore the canopy.
“With my extern the outward honouring……”
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God……John按了按太阳穴,Sherlock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吗?他一向对这些谈论情爱的文学作品嗤之以鼻。Sherlock应该看过莎士比亚,但那书肯定已经在他的硬盘里布满了灰尘,他因为什么把它翻了出来?这可太反常了……还有点难以想象。
John有点儿恍惚。
Sherlock忽然从楼上冒出来,穿着西装,皱着眉:“Ummh……”他看上去有点难得的犹豫。
“What are they?”John指着玫瑰,偏头看着Sherlock,脸上是一种奇怪的表情。
“People usually say ……Eh,we should do something romantic.”Sherlock停顿片刻,向John如此解释。
John一怔,心中微微一动,向来不屑这些的Sherlock因为他觉得John可能会喜欢,于是设计了一场他认为最浪漫的事。温暖的感觉悄然蔓延。他忍不住笑了起来:“Yes……But you are so romantic without doing nothing designed.”
他脸上是Sherlock最熟悉的笑容,它通常是伴随着真心实意的称赞的表情。
Sherlock十分清楚那些玫瑰可没有打动他,于是他困惑的是究竟是什么才感动了John?
John穿过玫瑰,伸手抱住他:“Thank you.”Sherlock,非常感谢。我很荣幸能够遇见并拥有一个这样的你。
Sherlock心满意足。除了他还是没懂John为什么会感动以外。
今天可真是文艺过头。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