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Nickname

Sherlock听起来像个女孩名。并且Sherlock一点也不喜欢别人叫他的昵称--Sherly。尤其是在那件事之后,他的哥哥Mycroft这样喊他的时候。
这可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Sherlock越听越不高兴。
John有些生气。
“Rain,rain,go away.Come again, another day.Little Jonny wants to play.”
这不是什么John的内心愿望--这也太幼稚了。John在名字里出现的次数简直和伦敦一年中下雨的天数一样多,编进童谣也是正常的事。
但是John可不大乐意,也没办法,小脑袋一撇,找邻居家的男孩踢球去了。
在一些年以后,Sherlock对着John手里的新买的模型,脸上满满的嫌弃:“I think I live with little Johnny.”
John嘴角往下一拉,冲Sherlock摇头:“Look at your knicker with some flowers,Sherly.”他露出一个模仿Sherlock的假笑。
“Johnny!”
“Sherly!”

----
knicker意为……内裤。Sherlock的花内裤纯属杜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