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The Adventure Of Cookies(5)

甜饼的奇妙冒险(5)

----

John发现自己,脸盲了。“或者说是饼盲会更准确点?”John心想。
他现在几乎除了Sherlock谁都认不出来。
John叹了一口气,脸上露出微笑,向头上戴了顶榛子王冠,身披桑葚和车厘子串成的长袍的甜饼鞠躬:“Your majesty.”
Sherlock好像有什么表情,但John就是该死地看不出来:“I'm Sherlock·Holmes,and he is Dr. Watson.”
John记得Sherlock对女王陛下不太--那么尊敬,此时Sherlock也更别提会对一块甜饼尊敬。但是Sherlock的礼仪仍然堪称完美。
……甜饼的世界真奇妙,感觉和人类的文明没太大不同。John若有所思。
那块甜饼……呃,大概是温和的样子?声音庄重而有威严,一如童话里国王的模版。
甜饼国王听说HW二人的来意后,接着就爽快地答应了帮助他们。
结果那句“Sure”刚出口,旁边的王后就告诉国王,昨晚还原的魔法药剂被盗,而能够制造药剂的女巫正好陷入了十年一次的沉睡。
John看了一眼Sherlock,老天对他可真他妈好,变成甜饼都有案子给他。大概是四星,不过光是关系他们自己,还是发生在甜饼国里的案子,就足够挑起Sherlock的兴趣了。
……不过魔法药剂这种东西,John觉得有点玄幻。
Sherlock站出来:“I'm a consulting detective.”接着他演绎出国王的几个不为人知的小癖好,还有它今天的早餐,以及正在忧心的女儿的婚事。
“And I think you can not care about your daughter,she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a prince.”最后一句是典型地Sherlock的结束语。
John脸上出现了常见的、却总能让Sherlock心满意足的“That's amazing!”.jpg。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