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亲一亲就不痛了

※幼生设定

--

Sherlock仔细地打量着面前体型有点圆润的男孩。
嘴角的饼干屑,喜欢吃甜饼;手里的儿童探险书,智商维持在金鱼水平线上;还有……
Sherlock看着John两只又大又圆的蓝眼睛,和金色的、细软的头发----还有普通。Sherlock下完最后一个定义。
John则好奇地盯着Sherlock。这个人的头发对于John十分新奇,黑黑的,卷卷的,让John想去摸摸他的一个小发卷。
“我叫John,Harry正在那边买气球呢……你的名字是什么?”John指了指草坪一边的气球小贩,和他身边簇拥着的一群孩子。
“Sherlock·Holmes,一名伟大的海盗船长,此时正在陆上观察情况。”
John张大嘴巴:“你可真厉害!”
Sherlock心里洋洋得意,这条小金鱼倒是不错,于是想改变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我正准备去看以前我藏在山洞的宝藏。”
John兴奋地想要同去,Sherlock假装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他的请求。
等他们穿过小树林,John看到一大堆闪闪发光的东西垒在地上,一下子扑上去。有几瓶未知的有色液体,放大镜,航海地图,甚至还有不少的羊皮卷和金银铜器!
John拖着老长的调子惊叹着,转头却看见Sherlock正皱着眉,看着腿上。
John跑过去:“Oh,你怎么受伤了?”
Sherlock站起来往前试着走了几步,痛得眉间多了个褶子:“被灌木丛的树枝划伤的。”
John担心极了:“那怎么办呢?我背你回去吗?我带你去找Harry吧!”
“你论还比我矮一点儿呢,”Sherlock脑袋中忽然冒出Mummy以前告诉他的方法,抿一抿唇,认真地对John说,“亲一亲就不痛了。”
于是John也配合一句:“呜哇,痛痛飞走!”

被Mycroft带走后,Sherlock心满意足地带着腿上的伤和John的吻回家。

侦探朝军医伸出在追踪罪犯时受伤的胳膊:“亲一亲就不痛了!”
回答侦探的是军医干脆的一巴掌和看神经病的眼神。
“有猫饼。”
侦探的长脸上是难得的委屈。

----
呜哇,痛痛飞走的那一句,是从翠翠那里来的。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