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Always

Sherlock很少会笑。平常的笑其实有一半以上都是顺应对话者的假笑,或者嘲讽。当然,就算是John无法从Sherlock假笑的名单里幸免。
John也很清楚,Sherlock假笑的时候,脸上的褶子变得又深又多。
非常难看。John对此作出的评价。
但是John并没有对Sherlock说些什么。他知道Sherlock总是沉浸在破案的思维里,所谓的情绪波动,总是被排除在外面,无法进入,只是为了那些礼貌,Sherlock才会挤出一个皱巴巴的笑容。
John也总是很难明白Sherlock,比任何一个人都难。Sherlock总是让他没有办法。
Always.
但是,John从第一次破案的当天就知道,Sherlock发自内心的笑容是很好看的。
虽然脸上的褶皱依然如故,不过此时他的眼睛弯成一个明快的弧度,身上散发着一种富有感染力的愉悦。
John喘息着,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
Lord……John衷心地为此感谢,甚至感谢战场上的那颗一度曾让他陷入沉闷灰暗的子弹,让他遇见了Sherlock。
Sherlock的笑像是……亲眼目睹了一朵花的绽放,一缕光的破夜,一滴水的滑落。
博客作家在私人日记里, 用上所有与其搭配也与其无关的词汇,只是想赞美他。因为那个笑容总是令他心动。
一颗流浪的星星在宇宙中孤独了行走了那么久那么远,它以为就要这样继续走下去直到燃烧殆尽的时候,他遇见了一个让它怦然心动的星星。
撞上去并且义无反顾。
John总是很喜欢Sherlock笑起来的样子。
John总是很喜欢Sherlock。

______

这篇不是很好……有点凌乱。大概因为期末考?
等待暑假。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