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Cheeky厚颜无耻

约翰·五大洲·哈米什·撩妹过人·华生,感觉自己今天好像不行了。
很久以前,John还是妹子一泡一个准的时候。每当伦敦的天气变冷的时候,他都会贴心地给他当时的女友赠送一些东西来提醒她保暖。
John一直以为自己泡妞技术不错。但是直到开始遇见Sherlock,他认识了很多往往是高质量但……都对他没兴趣的人。比如第一天出现的Athea。
John的思绪飘了一会儿,被Sherlock突然的动作给打搅了。
Sherlock拿起John冻得有些僵硬的手放进他风衣的口袋里。
见鬼了!!!大庭广众的他怎么这样?!
John恼羞成怒:“Sherlock!你在干什么!这里这么多人!”
Sherlock理所当然地看着他:“It is a problem?”
John表示挫败。他的脸越来越烫,也许是因为他手上的温度集中跑去了脸部导致的吧。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