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H】我想我大概是爱你的

Summary:Sherlock把他所有的温柔都给了John。
另:抱歉,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没忍住插了把小刀。







John戴上老花镜,将折叠的信纸拆开,拿起来对准太阳。
John慎重地一字一句地读着,这是他前半生最重要的人的信。
“John,
很抱歉我在去世这么久之后才把这封信托人给你。
愿你和你的孩子们都好。你搬离221B之后,我就自己开始记载那些破案的经历。所有的案子破了以后,就变得索然无味,所以写起来真是烦恼,但你大约很乐意去阅读它的。
我养了很多蜜蜂,现在应该还被照料着,你每月可以去看看它们。它们挺聪明的。
没什么可多讲的。
At last,I think I love you.And I miss you,John.
Yours,
Sherlock·Holmes”
John怔住。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