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绝佳搭配 麦当劳美食AU(小甜饼?)

Warnings:福华(其实我真不知道食物怎么分攻受) 麦当劳美食AU

我今天怎么这么勤快x八月里的第一次啊w写这篇主要还是昨天吃肯德基闹了点肚子(。麦当劳才是真爱(?肯德基的薯条太软太长了x
还有我是块真甜饼w不信看我lof名嘛♡
隐约记得自己好像说过有什么HW的计划--那是什么?(悄悄把坑用土填上)






John努力地憋气,让自己的酱汁冒出来个泡泡。或许不是“汁”?毕竟它真是太粘稠了。
“Good morning!”John对着远处被服务员忘记关上的冰柜门打了声招呼--当然不是Fridge那个大个子,而是趁着难得打开的空间来散心的麦乐鸡Sherlock。
Sherlock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转头继续踱步走在冰箱隔层,这让John多少有点失望。当然John并不承认这是因为他喜欢Sherlock导致的。
John从来没见过像Sherlock一样聪明的肉制品,当然蔬菜水果中也没有。他可以看一只鸡翅的走路姿势和说话口音来判断他的原产养殖场,以及鸡饲料等级……不得不说,这真是太他妈厉害了!不过大多数的肉制品都讨厌他,因为出身低微的不在少数。
和Sherlock差不多智商的是牛肉馅饼Mycroft,他的原料最贵,拥有澳洲血统。他待物时总是有种疏离和优雅。
而且Sherlock本身也是麦乐鸡万中挑一的容貌,在送到这里来之前,他甚至被麦当劳副总裁一眼相中,为麦当劳拍了全球广告。他的外皮是恰到好处的金黄色,形状的线条也是优美流畅,看上去完全不是食品,反倒像艺术家的作品。
而John呢,只是一盒严格遵守制作流程的酸甜酱罢了(尽管他从来不缺蒜蓉辣酱的女友)。想到这一点,多少让John感到垂头丧气。
但是转机终于还是出现了。放置酱料的柜台上面就是炸鸡块的油锅,而Sherlock和其它的鸡块一起被放进沸腾的油里。
“Sherlock!Are you ok?”John大声地对嘶嘶作响的油锅里喊。
大约四分钟以后,炸好的鸡块捞出来,散发着食物的热气。John于此同时也被拿出来,放进托盘里。
“John?”John没想到Sherlock会和自己一个托盘,还和他打招呼!
“你的那些推理,真是棒极了!”
Sherlock沉默了一下,然后无法遏制地微笑了起来。
褐色的酱料沾满了麦乐鸡半个身体,紧接着酸混合甜味占据了味蕾,鸡块酥脆柔软。

评论(2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