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Warnings:福华 短 小甜饼 微OOC
我写的是早安,还有 @Giotto 写的是晚安♡不过手机好像圈不了人?
栈川的画风简单又可爱嘿嘿嘿嘿☆
你们觉得Giotto和我的文风搭吗?可以的话以后能当文手搭档嘿嘿


一夜过去,腰上仍然紧紧地箍着一条修长的手臂,就像他的主人一样固执。
阳光的亮度已经足够,再晚些起来他们就能直接吃午饭了。John却依然让自己的呼吸平缓而悠长,和睡着的状态没什么两样。
Sherlock三天没睡了。以他的性格,能多睡还是多睡一会儿,不然下次再躺在床上就指不定是几天后了。
窗外散落了零落的鸟声。
Sherlock睁着眼睛。清晰地感受着John呼吸的起伏和频率,思绪重新绕回John身上,开始计算。他的睡眠一向短浅,四点就醒了,每隔半个小时就要凭心跳和呼吸来看John的状况。
John的心跳声很沉稳,但是每分钟比平常睡眠快了半个。
Sherlock合上眼,手动了动,把脸悄悄靠近了John的头发旁边。他的吐息甚至拂起了一些发丝。
John摸摸后脑勺坐起来,看着Sherlock略显凌乱的卷毛和清醒的神情--老天,Sherlock估计从来都没有迷糊过。
“Good morning.”
“三明治。”
“……配牛奶?”
“No.”
“下次一定要加一杯。”




晚安
文/Giotto

天上月明星稀,远方警笛声渐行渐远,地上路灯照亮归途。
为案件奔波的两人,此刻终是得到了应有休息。无视凌乱的客厅,渴望床的温暖。
刚洗完澡的约翰走进卧室看到的是在月光下睡着的夏洛克。在月光的照耀下,这个黑发白肤的爱人竟有几分圣洁之感,看的约翰心头一颤,不自觉的走了过去,在夏洛克的脸上烙下虔诚的吻。
待起身时才发觉腰间被一双手禁锢,而此时夏洛克早已睁开双眼,坏笑着看着约翰。被撞破的尴尬导致约翰羞红不已,试图挣脱禁锢,然而那双手一如他主人般坚定执着,迟迟不肯放过约翰。
就这样,纠缠在一起的两人从床沿扭打至床中央,最终精疲力竭并且气喘吁吁的看着对方。
“你耍诈!”
“是你先偷亲我的。”
事实证明在斗嘴这方面,约翰永远比不过夏洛克。自认毫无胜算的约翰,只好抿了抿嘴,将那张得理不饶人的嘴巴堵上,在对方将要进攻过来的时候撤离,将后脑勺留给对方。
对于约翰小小的报复,夏洛克也是无可奈何,把自己那个未完成的吻印于约翰那惹人喜爱的可爱发旋上,将那温暖的躯体拉入怀中,然后在他微微发红的耳边,轻轻说道:
“good night,my dear”
“good night,my love”
   

栈川-:

给 @甜饼_十七珩 的配图~

以后就是搭档啦XD合作愉快!!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