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翘臀总是引人注目的 (小甜饼)

WARNINGS:福华 OOC 一方非人
配文@栈川 的图,John变成了一只柯基。
柯基的屁股真可爱呢……









一只柯基趴在纸箱子里,没有对着来往行人吠叫,仅仅只是露出两只蓝色的眼睛,静静地往外看着打量它的人。
Sherlock的大衣裹挟着夜晚的寒凉与白天的尘土,这只狗突然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么短腿的狗还受过军事训练……胖子的能力真是一天不如一天。
“John,”Sherlock把箱子上的信息看了一遍,就把狗给抱了出来,“Give me a hand?”
……
John吐着舌头喘气。他妈的,这个黑发的新主人刚把他带走,就让自己跑遍了整个伦敦。虽然那个人真的很聪明。
Sherlock想给它找个好主人,然而目前想要宠物的Mike出差了,只能先寄养在221B里。当然是要交给Mrs Hudson了,他自己可不会有时间养。
但是一来二去人狗迅速地熟了起来,Sherlock也就暂时放下了这个念头。尽管他会想起当年的红胡子。
……
John圆圆的屁股和其他柯基的一样受人喜爱,当Sherlock偶尔带它去马路上散步的时候,经常会有女孩子冲上来试试手感。
又来了一个。绿莹莹地发着光。
晚风轻轻吹过,Sherlock装模作样地皱眉,声音低沉悦耳,又夹杂着些许无可奈何。
“John,不要随地大小便。”
附近的女孩畏缩地收回了脚。
“汪!”
John凌空向Sherlock扑过去,紧紧咬住他的皮带不放。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