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别相信他(1) 真·有鬼 惊悚诡异

WARNINGS:部分设定原创 福华 OOC


钥匙插进生锈的锁孔转动两圈半。整个楼道显得过于狭小了,通气窗外的景象也远远不如伦敦中心街区那样繁华,只有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还亮着灯。
约翰被开门时扑面而来的灰尘给呛了一口,剧烈地咳嗽了几声,心里狠狠咒骂房东的懒惰。如果不是政府给退役士兵的钱太少,当然是不至于来租这种公寓的。在战场上遭受枪林弹雨,回归正常生活也好不到哪里去……不如继续留在哪里。自己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打开灯,随手将钥匙塞进裤兜,约翰把打包回来的披萨放在一个看起来勉强不太脏的柜子上。在白天看过后再次仔细打量这个未来可能长时间居住在此的房间。床上只有一张木板----该死的,他忘记买床垫和其他用品了。另一边有张同样落满尘埃的红色人造皮革沙发,收拾一下还是能用的。不过奇怪的一点是,沙发正对着的墙壁上没有电视,也没有悬挂过电视的痕迹。也许它以前放的是老电视,那家伙虽然笨重,但在约翰进入部队前人们家中还流行着这样的款式……这种猜测让他不禁回想起那个逝去的年代,科技发展真是太快了……不过这个公寓
约翰走进洗手间打开龙头想要放水,结果拧起来接近纹丝不动也就算了,还得拍好几下才咕嘟冒几下水。他恼火地大力重复动作,最后倒是真开始流出清澈的水来。湿手胡乱地抹了几把镜子,它的比例相对于洗手台有些大得过分,好歹是可用的,约翰也就不计较它了。下次……
约翰规规矩矩地按照流程洗手,清理过手背时抬起头。
……在镜子里门边有一道白影!
约翰猛地睁大瞳孔,用差点扭断脖子的速度转过头,那个地方却空无一人。
应该是错觉……但是自从进门起便形影如随的不安逐渐放大,寂静像病毒一样蔓延整间屋子,只能听见水流的声音,似乎有谁在黑暗中隐匿着注视着他……也不知道是否出于善意或者……
约翰心不在焉地关掉水龙头,没有注意到此时从管道缓缓冒出来的已经是暗红的黏稠液体。

所有东西收拾的差不多时,约翰打了个哈欠,拎起一大袋垃圾打开门。
楼道的感应灯只闪了几下便黑了下去,刚迈出一步就听见旁边有人的声音响起,约翰吓了一跳才重新恢复镇定:“……这抱歉刚才没看到您,这灯好像有点年久失修……”
借着由通气窗透过来的一小片月光,约翰才模糊地看出那人的面容,轮廓分明而皮肤苍白,有着一双淡绿色的眼睛,以及……他心里泛起微微的疑惑,印象中隐约有房东说每层只有一家的话,付款后再来也没注意到这里还有另外一扇门……
“你是新搬来的房客,这个年龄就离开队伍……你的心理医生没判断错,是心因型的……还有晒黑,最近哪里又有战争了?”那个人打断了他的思考,冷冷地把约翰所有的情况分析出来。
约翰的喉结滑动了几下,有些不知所措:“Yes……That's amazing,阿富汗。”
他停顿了一下,突然报出自己的名号:“Sherlock·Holmes。”
“Holmes先生?我是John,John·H·Watson,如你所讲,我刚刚来的。”
打过招呼后约翰就在黑暗中摸索着下楼了,这该死的腿……转过拐角时他鬼使神差地往上看了一眼,却发现夏洛克仍然维持着谈话时的那个姿势。

TBC.

啊啊啊不造你们有没有被吓到反正我被自己写的鬼故事吓到了……好几把恐怖因为我代入了……

因为前几天看了潜伏……。

因为这篇文我第一次写大纲了!值得鼓掌w

评论(1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