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周杰伦生日贺文

这是我喜欢周杰伦的第七年,而我十六。我非常高兴能用接近生命的一半来喜欢他,而往后它将会占据更长、更长的时间。
怎么说呢,我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普通的人,对音乐的概念停留在一个浅得不能再浅的地方,在知道周杰伦之前我从没记住过任何一个歌手的名字。
于是就这样:“他唱歌怪怪的(本草纲目)……哎,叫周杰伦。”
然后一直记着这个怪怪的歌手,想听音乐就去搜他,然后直到耳朵熟识他的声音,看到他的相关就会跳起来,父母不允许买专辑也会很难过。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和我所见到的别人的歌不同,他的歌没有那样精致的接地气的情感,只是真实,真实到我可以从里面透过文字窥视他创作时的心情,很明显的打上属于他的烙印。
最经常去的一家奶茶店离家有点远,冬天就更要在风里走半天,笨拙的店员没法给我盖紧盖子,端着会洒了一地。可是当我进去的时候还是很高兴,因为收银员会大声唱着周杰伦的歌,口齿不太清只能依稀听出调调。
也经常不听他的歌,但是隔着一段空白期猝不及防又和他低沉的嗓音相遇时,莫名的感动会带给我更多的热情。
我喜欢周杰伦,就算我会念错路上听到他的歌的名字,我也必须要嚷嚷着说我喜欢周杰伦。
我祝周杰伦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生日快乐,长命百岁,健康快乐一生,子孙满堂。

这是一篇很短很短的贺文。
我要祝他生日快乐。
我要祝周杰伦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