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福华】承认心意真的很难吗(下)

中的地址走文末。点梗来自 @yuimikasa 


好像暴露我对夏洛克的肉体有点痴汉哎嘿_(:з」∠)_不过真的很美好就是了 舔嘴


欧欧西!欧欧西!本文不接受撕逼因为作者也知道很欧欧西呜呜







伊莎贝尔凝视着夏洛克,她是故意坐的有些远的,这样目光不必梭巡而可直接拢住他全身。适度的距离产生别样的美感,不是吗。


但哪一处都是他,苛求全局往往更是雾里观花。他是夏洛克·福尔摩斯。


但众生平等,拉开距离来看的时候,自以为的欣赏默化成了俯视。他是夏洛克·福尔摩斯。


他的腿掩在笔直的裤管里,而伊莎贝尔在想象它流畅的线条。无论是他衬衫下微鼓起的上臂肌,还是意同鲁文·达里奥笔下的脖颈,都是如此的——


“结束了。”夏洛克直视她的眼睛,呼吸声、心跳声在他的注视中骤然明晰起来,一切尘埃的路径忽然有迹可循。


在最开始的时候,夏洛克只是深林清晨时分冰冷的雾气,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成了无法填满的欲壑。他总是那么聪明,连自己的变化都看的一清二楚。


伊莎贝尔叹了口气。







约翰疲惫地闭上双眼。史黛丝真是历届交往中最合他胃口的女友了,挑不出有什么地方不符合自己对未来妻子的期待。


她捂住脸,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狼狈:“……能告诉我真正的原因吗,约翰。”


“我喜欢……夏洛克。”


那个发音本该像珍珠在绸缎上滚动一样美妙。他爱夏洛克,包括像珍珠在绸缎上滚动一样美妙的姓名发音。但现在是风沙里饱受磨砺的岩石了。


“……你真是个混蛋。”她的话里哭腔骤重。


他就是个混蛋。


就算在这个当口,他仍然无法不在思考此时的夏洛克和伊莎贝尔正在干什么。他应该明白,伊莎贝尔十有八九十和某个特大案件有关,成了夏洛克打开缺口的实验品。他所做的应该是和史黛丝好好谈一谈,以及无时无刻紧绷着等待战役的到来。


只是约翰·华生并不知道,究竟被打开缺口的是什么。







伊莎贝尔坐在沙发上,红色长裙衬得她皮肤更白。一瞬间约翰几乎以为看到了艾琳·艾德勒,她们的神情都有某种奇异的相似之处。


他同时觉得,气氛中潜藏着游走的蛇。









几乎是同一时间,子弹接连从枪管倾泻在伊莎贝尔的腿上。她想用手抓住栏杆来抵挡瞬间的下坠,毫无用处,疼痛排山倒海。森白的月光洒在缓步走来的施害者的脸上,镀着朦胧的银边。


“你不可能骗过我。”他的语气对于此刻中弹的伊莎贝尔而言,和魔鬼别无二致。


“就是你害死了约翰。”


伊莎贝尔确信树林的阴影后,一定藏着麦克罗夫特那个老家伙和他的一帮特工,既然到这个地步,明天的头条新闻就是首相先生下台。但她依旧说:“并没有。”


当一个女人聪明起来的时候的确很可怕。但他是福尔摩斯。


“你为他提供的大医院工作机会,你为他铺的重新返回军队的路,你为他制造了断绝念头的误会……你翻倍了他的意外死亡率,做的真隐晦,女士。”


夏洛克看着她,神情与他们初次相遇的微笑相仿。








“约翰,我叔叔在医院里缺一个人手,你要不要去试试?我觉得你会很容易,让你在这个小诊所呆着我总是过意不去。”


“克丽丝,最近招到医生了?”


“有好几个人呢,都挺不错。试试吧。”


“约翰·哈米什·华生,鉴于你在阿富汗战争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国家需要……希望能重新应召入伍。”


“我总觉得和他谈恋爱之后,多少有些耽误他的才智……我希望他可以更好,不要拘泥在我身上……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他总是不善表达……他以前那么耀眼,值得更好的而不是甚至不能公开的女友……”


“……他应该,应该是为了保护你。毕竟你知道的,他身边总是有危险,伊莎贝尔。”


“假如我足够强大,根本不用他这么费心……”







“我得去和他道歉。”夏洛克躺进棺材里,任凭铁锹铲起泥土朝他洒下,脸上面无表情。


麦克罗夫特咬咬牙,勉强控制住面部肌肉。


“再见了,我的弟弟。”


夏洛克闭上了眼睛:“……故人终会重逢。”







承认心意真的很难啊。








END.










https://shiqiheng.lofter.com/post/1defafc5_ee9e861b




_(:з」∠)_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夏洛克 鸡掰 我再也不会无聊去看完jj文再写同人 太欧欧西了

评论(2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