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福华/HW】你你你!(上)

 写文大手子福×画画大手子华 磕自己cp无攻受 双向暗恋小甜饼


有一些隐藏身份等待挖掘嘻嘻٩(๑>◡<๑)۶ 


中度欧欧西傻白甜不喜勿入







1.

“约翰,约翰?”


在无聊的日子里,用个不太合适的形容来说,案子的到来是喜从天降。夏洛克利落地穿上风衣,满脸写着高兴。


然而他的搭档约翰,在接收到“案子来了快走吧能有什么更重要呢”的讯息后,依旧咧着嘴在刷手机,三秒钟过后才迟钝地、相当敷衍地嗯了一声,依依不舍地划了几下屏幕再站起来,走到门口下楼梯的地方,才终于按掉了手机。


想起对方这几天好像在清醒时间并且非工作时段里也总是抱着手机,夏洛克脸色就有些发黑,骤然生出好好拜访一下这位新女友的心思。


不然除了新女友还能是什么?约翰那个博客下留言来来去去也就那些东西。


哼。


伦敦的天气总是和大多数的故事拥有同样不被预料的转折,明明半个小时前还是晴朗蓝天,现在却又乌云密布。







2.

衬衫血淋淋。夏洛克脱下红衣服,迅速地把它团成一个球,抛到洗衣筐里去。


当他抬头的时候,约翰刚好转身。夏洛克微微皱眉,他之前在看什么?不过接下来的事实在牵扯他心神,于是这种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被纵容。


咔哒一声,约翰关上了卧室门。


夏洛克打开电脑。Word文档上的第一句话是:


“伦敦的天气总是和大多数的故事拥有同样可被预料的转折。就像约翰想不到有一天他会如此急迫地等待夏洛克的短信,哪怕一句‘I`m bored’也能让他心满意足,而着仅仅发生在约翰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之后。”


约翰谨慎地锁上房门,打开伪装成一本庸俗小说的素描本。至于板绘?拜托,他的个人电脑对夏洛克毫无隐私可言。


与之前相较,夏洛克深陷思维的时间和次数长与频繁得诡异起来。难道是艾琳·艾德勒……?


叮。您有十三条未读通知。


又涨了八个粉丝……嗯?!那个神剪福华福的up主关注他了!


福华福镇圈画手约翰·华生此刻简直飘飘欲仙。






3.

麦克罗夫特缩小视频窗口,眉毛皱了老半天,才慢吞吞地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把今天上午贝克街221B监控调出来,发送给我。”


心安理得地滥用私权的麦克罗夫特·福尔摩斯,今天也在心安理得地滥用私权呢。


然鹅……


“我觉得布星,”手机里传来的却是夏洛克的声音,“拿去给你剪成视频发给妈妈吗?”


麦克罗夫特:……!





4.

多诺万最近觉得自己的上司格雷格·雷斯垂德古怪得很。


每逢那个怪胎和小个子室友出现在凶案现场,并解开事情疑团之后,他就会偷偷摸摸地拿出手机对他们照上那么两张。


……如果不是多诺万恰巧撞见过一次,估计也没有什么人会发现他的举动。不过,到底有什么深意在里面吗?还是他察觉到夏洛克终于有什么反人类的行动了吗?


自以为发现惊天大咪咪的多诺万警官陷入兴奋的沉思。






TBC.



瞎瘠薄写的 大家可以继续猜猜还会有谁是我们的潜伏人员٩(๑❛ᴗ❛๑)۶以及后续掉马 因为也有很多cp写类似这种设定 外加外国并不怎么分攻受的样子以及个人的私心  就假定他们都磕福华福好了


……最近看到一些东西 想起自己和一个太太要了点梗 然后··········我忘了写


想起自己和一个太太拍胸保证送她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文··········然后我忘了写


_(:з」∠)_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