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夜色都撩人,所以没关系

终于录取啦。
我系四眼仔呀,月亮晕不晕都是两个。
已经很多天没有这样愉快地写点东西了。高考前的日子,写是有意去放松心情,但收效甚微;高考后,写是为了填补空虚和避开成绩的焦虑;成绩出来以后,写是苦想志愿以外的奢侈品……
总之今天,尘埃落定。
在等录取短信的几天里,经历了各种颇为无奈的事。比如被父亲质疑究竟有无确认志愿,即使当时是他亲眼看着我们确认的;比如半夜母亲梦话喊出第一志愿,凌晨起来发现投档线已出把我从床上揪起来;再比如各种讨论第一志愿与我名字的玄学渊源,试图说动我改名。
有很多朋友为了不出省放弃更好的大学,有的是被父母所迫。无论如何,最好从心所欲。
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学习好人品一般的人,大多都会因为阴差阳错落到他们看不起的学校里去。
咿,都过去了。
无论你是否考到了心仪的大学,进入喜欢的专业,我都祝你前程似锦,无忧无怖。
晚安啊。
所以你们不喜欢第二章,也没关系,我很喜欢,比第一章喜欢多了。嘿嘿。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