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福华/HW】Love Lockdown(3)底特律AU

配对:BBC Sherlock Holmes人类×John Watson仿生人


预警:私设如山 相当欧欧西 作者并不是特别了解底特律的细节 由于作者很懒 一些编号使用了游戏里的 文中教授为灰色人物 有bug欢迎提出


第二章






10.

莫里亚蒂抚摸着苹果光滑的表面,仿佛触碰泛着珍珠光泽的肌肤。


跪坐在他座前的少女低着头,长发如瀑,止不住地颤抖。身段如穆夏画作里的那样丰腴,令人联想到值得被歌颂的丰收作物,和不应该摆在台面上意味着生命力之一的肉欲。无数的青春之花绽放于她叫人心神荡漾的腿部曲线,日光存在上万年只为了这一刻去施加她的闪耀。


而和她同样型号的仿生人,模控生命生产了三百七十六台。用于供给艺术创作者作模特之用,当然,同时还贴心地为Ta们的缪斯上装了xing爱组件。


“不要拿你对待那些东西的态度对待我,”莫里亚蒂语调温柔,“我和你程序里任何相关的编码无关。”


妄想从非生命里去寻找表面的生命,蠢货都是褒义词。





11.

“你可以直接检测液体!”夏洛克兴奋地拉起约翰的手跑回去。


约翰回了句“Yes”,同时气味组件的警报拉响,空气中血液浓度反常,突破正常值峰谷。命案,“越兴奋的他越爱”的那种,相关的处理模块运行速度变快了,无法分析原因。


屋主是个名气平平的画家,家境富裕然而始终无法在艺术事业上有起色。夏洛克对着挂在墙上的几幅画如此刻薄评论。


约翰蹲下去,一丝不苟地伸出手指蘸了蘸墙上的血块,刚张开嘴要往里面送,就被一个银发的男人冲过来擒住手腕。他眉毛竖起来简直要飞到脸外,语气不善:“你要干嘛?”


英国境内是禁止引入警用型仿生人的,原因zheng府高层们都心知肚明。英国简直就是超级罪犯的沃土,一旦程序被黑,整个国家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约翰不知道其中利害关系,还特意把带灯圈的地方转过去给他看了一眼。虚拟悬窗先显示“Loading”,才成功读取身份信息——屋子里的网很差


“雷斯垂德警探,我是约翰。”


被叫出名字的男人下意识面部表情松懈了点,这时一直没有声响的夏洛克趁机开始掰他的手指。


雷斯垂德:“……夏洛克,是你带来的这个?”


“布莱克,他不是警用型的,这个仿生人是我独家定制的。”夏洛克面色不改地撒着谎,同时在风衣下用鞋尖碰了碰约翰。


鉴于本身夏洛克肯定就很有钱的推测(看看他那身衣服!),定制仿生人也是个有可能的事情,但是……


现场响起警员们抑制不住的笑声。夏洛克在和这位警探合作几十次之后,依旧不记得对方的名字,有可能是故意的,但管他的,总之很好笑就对了。


“我叫格雷格·雷斯垂德,”雷斯垂德的脸隐隐发黑,瞪了一眼夏洛克,转头对约翰说,“我国法律禁用警用型仿生人,不好意思,请与犯罪现场保持一定距离。”


约翰点点头,而夏洛克居然也二话不说地松开了手——?!


那个从未见过的仿生人舔了一口他自己的手,嗓音叫人想到夏日困倦的蜜蜂嗡嗡飞舞:“含BM1000系列仿生人的分泌物,根据成分比重测得为人类静脉血,但是人类血样数据库我没有取得权限,无法得知死者身份讯息。”


虽然压低了声音,但问题是以这个距离雷斯垂德仍然可以听得清清楚楚,面色瞬间青红交加起来。他深吸一口气,眼含警告地看了一眼夏洛克,尽管他自己也清楚这对夏洛克起不到丝毫的警示作用:“如果你不能帮我破掉这个案子,那么我就会带着搜查令进入你家。上次我已经接到你手头上有红冰的举报了。”


夏洛克压根不做任何理会。这个结果与他的推理完全吻合,但是他需要知道一点,就是异常仿生人究竟把死者藏在了屋子里的哪个地方。BM1000系列专供艺术家作模特用,造价昂贵,而且力量系数也等同于人类少女,它们的思维模式设置为低级,这就注定它们会选择一些过于简单的手法,不过……


约翰说:“这个屋子里有信号屏蔽器。”




TBC.




这个月估计不会再更新这一篇了 痛苦.jpg 要回老家惹


这一章后续会加更_(:з」∠)_我写个案子怎么这么拖拖拉拉啊 想让他俩促进感情啊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