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福华/HW】安排的明明白白

欧欧西,卡文使人心情躁抑,故提刀来见。







大雨遮蔽天日,但将窗外的树叶洗得干干净净,翠绿的色泽昭示着生机勃勃。生死相抵,无物以分。


约翰往面包片上涂果酱。他咬了一口,不期然“嘶”了一声,这个果酱里白砂糖放太多了,教他牙神经抽痛。


一时是不会晴的,闷热依旧压迫着地表上的一切,饱满的桑葚终于不堪重负地爆裂。百香果,紫葡萄以及番石榴在苏打水的气泡中旋转,星辰都破碎。


餐桌的另一张椅子上已经积了灰。


“今天还没回来也不说一声,是我约翰·华生举不动枪了,还是你夏洛克飘了?”


记不起是多久以前的事,夏洛克又一次几天未归。虽说大多数破案不是夏洛克和他协助就是分工合作解决的,但也有夏洛克独身一人涉身险境的时候。夏洛克容易闹出幺蛾子,而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他才认识到,自己的出现似乎的确弥补夏洛克的一些缺陷——这个认知令他愉悦并且满足,并不仅仅是自己单方面需要着夏洛克。


羚羊踩着湿漉漉的草坪,山涧中飞跃绝壁。他感到有些不舒服,环顾四周,厨房里各类用具依旧算不上整齐,但好歹没有任何生物组织在其中休憩。细胞诞生,个体死亡。


一件事被他遗忘,不过他一向信奉“只有不重要的事情才会被忘记”的道理。夏洛克常因此嘲笑他。拜托,不是谁都有记忆宫殿的好吗?


当然,在那个晴朗的清晨,夏洛克说他有给自己专门在建个221B,约翰还是很开心的。


夏洛克到底去哪里了啊。


郝德森太太故去多年,遗嘱里将这栋房子转给了约翰。多少传奇故事曾经发生的地方呢,都足够建个博物馆了。


约翰站起来,白发已不再像年轻时一样用发胶固定。天佑女皇,而他得保护自己的发际线。雨水清澈之下,所有心意如水晶般透明。


他缓慢地上楼,跛着脚。


而隔壁屋子的书柜上摆着一张黑白相片。






END.

评论(1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