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底特律/警探组】不如……

第一次产警探组滴粮。咸🐟好久了(´;x;`)

@克迪奥洛夫斯基 dbq我那个还没有写完!!!所以我就把这个先送你!!!我尽量写的瑟琴了!!!可是还是很垃圾!!!
……虽然只是想像撸狗狗或者猫猫一样撸康纳的头毛!!!

OOC!犬向康纳预警!







办公室里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

汉克想趁康纳不在的时候,溜去街道尽头的汉堡店。他刚站起来,就看到康纳走进来。

还没来得及骂句脏话,就瞧见一双兽耳笔直地立在康纳的头上。

汉克扭过头去揉揉眼睛,再重新转头又看了对方一次。

兽耳还在。

“安德森副队长,”康纳向他走过来,微微偏头问道,“您怎么了?”

仿生人看着依旧是常惯的没有情绪。他们拥有着人类的外形,往往又很难一直演绎最细微的面部表情,这使他们在大多数时刻看起来拥有一种无辜的茫然。康纳脸上没有反应,不过耳朵倒是朝前微微地动了一下,像是关心探寻的意思,附着的绒毛也随之摇晃。

灯环没了。

“模控生命给你搞了什么鬼东西?”汉克嘴上这样说,眼睛却是牢牢钉在了康纳的耳朵上。

相扑的耳朵是趴下来的,撸什么他都不能撸耳朵,担心撸多了耳朵就完全闭合了。

但是这个……

康纳的头发是绝对的蓬松好手感,曾经随手摸到过一次的汉克,开始觉得手心有点似有若无的痒意。而那双尖尖的动物耳朵,让这痒意迅速攀升,一路爬到了喉咙。

想摸。

汉克的视线停留的有些久,康纳虽然依旧没有任何动作,动物耳朵却轻轻向上方挑了一下。他说:“模控生命要测试一款新部件,招募了一批愿意暂时摘掉灯环的仿生人,我就报名参加了。您常指出半夜起来上洗手间时,看到灯环容易受惊。”

“这样子也没好到哪里去,”汉克重重咳嗽一声,垂在裤子旁边的手指不自觉地捻了几下。

康纳露出笑容,拿出一瓶类似酒的液体:“它还给志愿仿生人赠送新研发的饮料。这个饮料接受预订已超过两千五百九十八万次,开放预订的时间段我们正在侦破案件,导致我错过了,而最终售价需要花费我四个月的工资,所以这是相当实惠并且有用的。”

“……仿生人的钱真好赚,”汉克挑剔地扫了几眼那瓶液体,“喝起来什么感觉?”

于是康纳直接拔出瓶塞,把液体倾倒在手里。

汉克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瞪着康纳说:“你要喝我给你找个杯子,懂吗?这和不要随便舔物证材——”

手心水光潋滟,康纳已经舔了一口,眉毛微微上扬,大耳朵看起来很兴奋地往后使劲翘。汉克觉得自己都能看到康纳背后有条尾巴在摇晃了。

“还不错,网上的评价和人类喝酒后的感受相似……”康纳听到汉克的阻拦后,面不改色地又舔了几口,耳朵看上去极其精神地抖了抖,“不用这么麻烦的。”

汉克只觉得手底下越来越痒,看着那双相当灵性的耳朵觉得难以忍耐。

他刚不由自主地抬起了手,就碰到了康纳的耳朵。是仿生人自己稍稍向前探的头。两只耳朵蹭了蹭汉克的手,康纳微眯起眼睛——



END.

我脑子里只有开不出来的黄色废料!!!!!想看康纳乖乖的 别人手放在那里自己去蹭从脑袋一直到脊背呜呜呜呜😭

写不动了啊啊啊我已经为什么我开不出车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