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舍友又一次搅了我的约会,而我……

CP:福华

出处:《神探夏洛克》

警告:OOC 贼鸡鸡无聊

提要:发短信的时间最好设置的比较巧妙。一箭双雕。

“你们最爱的人是谁?”外文老师的眼神在教室里转了一圈,准备点到一个人说出一个名字来翻译成西班牙语。Susan扯了扯John的衣角。

John正低头看手机,被这么一扯刚打算抬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结果一条信息忽然发过来他又低头看了一眼:“我在Shawn的地下室里发现了这个。-SH”

“[图片] -SH”

“……Sherlock!”John兴奋地叫一声猛拍大腿。Shawn这个嫌疑人在一开始Sherlock甚至都没能怀疑到他身上来,如果没有这个东西他们几乎都要以为这个案子破不了了!

紧接着他才意识到自己是陪女友过来上外语课顺便旁听的,视线依依不舍地从屏幕上离开时,才发现整个班的目光赫然都聚集在他身上,老师在黑板上正写几个他看不懂的鬼画符,而Susan脸色难看得像隔夜的黄瓜。

“我要分手!和你的舍友相亲相爱去吧死基佬!”Susan口不择言地骂了一句,把塞满粉底液口红遮瑕霜的手提包往John脸上用力一拍,踩着高跟鞋跑出去,脸上带着屈辱的泪水。班里涌起一阵窃窃私语。

John眼冒金星打算追过去,可手上的手机又震了几下在催促他,这么不识相的频率是Sherlock无疑。他又记起在一起那天自己数次和Susan指天指地发誓对“Sherlock Holmes那个惹人厌的神经病”(Susan原话)没有任何超出友情范围的念想。

John沉重地叹了口气,Susan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过道里了。改天请她喝次下午茶解释好了,然后向地铁口跑去。Shawn的案子仍悬而未决呢……

“我就知道他们俩是gay。”

“谁们俩?”

“那个戴猎鹿帽的侦探和他的短腿舍友!嘿,我老早就从报纸上那些官方的访谈片段里看出来了……”

“不可思议!讲来听听。”




“我他妈故意跑的那么慢等他上来安慰道歉,他都没追到,肯定是个钙。绝对。”

FIN.

Boring……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