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福华/HW】花生睡衣

@社会你凡姐 听说她最近心情不太好:D送给她个短篇。
……好想当个画手画穿着超超超长袖的约翰,睡衣上是花生壳,枕头是泰迪熊【好娘噢!


“John!”黑发小孩拍着门冲着屋子里喊,约翰赶紧把铅笔一扔穿着睡衣跑出来了。

睡衣买的有点大,来方便几年以后还能继续穿,所以约翰在哒哒哒跑过来的路上给摔了一跤。他甩着袖子给夏洛克开了门,拉着他往自己屋子里走,说:“你以前讲过,从门进别人家一点也不酷的。”

夏洛克理所应当地点点头:“这叫出其不意,因为你绝对不会认为我从门里出来。”约翰家住三十二楼,他怎么从窗子里跳出来?

“我换个衣服再出去玩。”约翰把夏洛克推出卧室。

“你要多久?”

“数到二十就可以进来了!”

“一、二、三……”夏洛克数到四的时候就无聊得不行,踮脚趴在木门上听听里面的动静,可是隔音有点太好了。

“……十五、十六……”夏洛克心想十九的时候再起来,他刚刚换牙,说话有点儿漏风。

“十七……哎哟!”夏洛克直接扑在了地上。

FIN.

评论(19)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