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献给 @雾宅宅宅 太太《Always》的长评,她像魔鬼一样狰狞笑着掐着福华公主的脖子来要挟,我绞尽脑汁来救他们(……

哎呀,夏洛克又死了。

这件事在官方里面也被玩过一次,我们的眼泪应该在那个时候已经挥洒完毕,但是并没有。作者她拔出独家定制的四十米长刀,和庖丁解牛里那个人一样,切开我们痛点的动作如行云流水。

那种悲痛,所有的情景太过符合我们的预期,以至于我忍不住想要越过它只是一篇同人文的想法,去猜在那个世界里假如真的来了这么一出……那样我宁愿约翰在他葬礼那天从高楼上往下一跳,不管任何人,好歹死后还能见到。

“沉默得像燃尽了的火堆。”从这一句里我窥见到的只有一座摇摇欲坠的老石屋,掌握它钥匙的人不再来,于是它无法再焕发出生机,一年又一年地衰老下去长满青苔,直至某天轰然倒塌。

人的记忆容易被伪造,这让我又延伸出新的猜想:Roise并不是看到了夏洛克,她只是以为自己看到了,受到例如来自教授的某种影响……吸吸,这样想也比再有灵魂出现好。

在Sherlock的影响下,Roise无疑会更像他,而John是没法看不见女儿的变化的。他再经不起什么可怕的故事了。

后来怎么样了呢?我希望你愿意给他们一个好点的、传统意义上的大结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