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德哈】我种下一颗土豆

第一次写德哈,有点紧张_(:зゝ∠)_

ooc有,还可能不符合hp的设定,原著和电影都只补了一小截,剪辑看的倒是很多……攻受不明显。


送给一个种土豆的德哈姑娘,祝她高考加油!!!!至于她看不看到……随缘吧_(:зゝ∠)_ 写的太奇怪了






“破特!”“……”

 

“疤头!”“……”

 

“疤头!”“……”

 

“破特!”

 

“马尔福你他妈烦不烦?我要看书!”哈利朝德拉科的脸上飞去一个课本,怒从心头起。如果不是德拉科在暑假里隔几天就把他拉出去玩,每天平均收到十六封信——后面还是哈利担心海德薇会过劳而死拒绝再收来自马尔福庄园的信件,他也不至于火烧火燎地复习学习内容。更可恨的是,德拉科自己还偷偷学习!他的知识储备量已经足够用到下下个学期了。

 

“哟,波特你也会看书?你要别老跟韦斯莱和格兰杰他们出去,现在也不至于这样。今天——”德拉科接住课本,硬要把自己头塞进书堆里看看哈利的书。

 

“锁舌封喉!咧嘴呼啦啦!除你武器!……”哈利掏出魔杖,动作一气呵成。世界立刻清净下来。他在几个月前就想好了这个套路,现在终于派上了用场,看着德拉科一边挠痒痒一边骨碌碌滚出了房间,反倒有点得意。




“真见鬼!”德拉科脸皱成一团,拿起小铁锹刨土。哈利·波特一定是早想这么做了!他居然敢这么大胆,一定是混血土豆吃多了!


他拍拍土豆上的泥,转身把它放进筐子里——



其实没一会儿哈利气就漏光了,他猜德拉科肯定很不高兴。


那能怎么办?哈利嘴上一边呸呸呸,一边放下笔记去找德拉科。这个时候德拉科应该去土豆园散心了,好像马尔福家族都对土豆表现出特殊的热爱,哈利想。


他看见筐子时灵机一动,蹑手蹑脚地钻进去,打算先给德拉科一个惊吓——


德拉科转身尖叫一声晕倒,土豆滚落在地。




“他患了土豆综合征。”





也许是小时候纳西莎给他拿错的一本书里看来的,德拉科至今存有一个疑虑:所有的蔬菜是否都是人被施了魔法变来的?


如果不是,洋葱为什么会是某人的大光头,生菜是卷发,花椰菜是魔药制作失败的爆炸头。还有细细长长的黄瓜。


德拉科曾为此食欲不振过好长一段时间。说来更让他丢脸的是,在练习大脑封闭术的时候,被发现自己最恐惧的事情居然就是这个……


好的,现在变成现实了。哈利·波特,大名鼎鼎的救世主,非典型不让人太讨厌的格兰芬多,马尔福家内定的家庭伴侣(德拉科瞎说),是一颗土豆。




“我该怎么做?”哈利看着德拉科整日昏睡在床上做噩梦,叹了老长一口气。他早和德拉科说过了,纯种土豆吃多了不好。


“潜入他的梦境,把他带出来。”




TBC or FIN?



_(:зゝ∠)_有点编不下去了,满脑子都是德嫌弃和哈讨厌……像没头脑和不高兴那种小人动画似的……


别打我!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