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琵琶行

人物微ooc,古风武侠玄幻设定。
--
夏洛克拾阶缓步而上。
他已很久未踏足此地。院内的树因了深秋,掉了一地的枯黄叶子,郝夫人月前清理过一次,虽然不厚,但也积了一层。
华生已经和马家那位小姐订了婚,虽然华生……死了,但那小姐没有退掉的意思,仿佛要打算守寡了。
尚未成婚,如何能守寡?顶的还是华生夫人的名头。明日令麦克特另寻家公子许了出去罢。
衣角在门前静静落下,伫立良久。
不清楚为何自己不想进去,但是这种应该称为犹豫或者踌躇的东西显然是要不得的,于是推了门。
一室空荡。
夏洛克忽然站在门口不再动了。心中本来隐隐约约地痛楚此时再次如爆发一般喷涌而出,如同上次亲眼所见华生的死亡。
很……难过。
不止是难过……
华生……我……
那些他一直排斥的情绪排山倒海一样。
握住门框,手指深陷进去,印出指痕深刻,掉了些许木屑落在脚下。
“真真可怜呢……现在也约莫没有懂得自己喜欢他罢?”白皙的足上挂着摇摇欲坠的绣鞋,风鼓起衣角猎猎作响,自轻薄长裙下端延伸的花如同要破出桎梏,眉梢眼角堆的都是摄人天然的,仿佛从骨子里透出的艳色,风情万种。只是此时眼里神色晦涩不明。
纵身踏枝离去,不再看夏洛克。
黑暗中的山洞里火把的光亮微弱昏暗,温柔的嗓音在耳旁轻轻响起:“华生。”
森然白骨之上,有赤蝶破空而来,顷刻间身体出现,华生闭着的睫毛微颤,仿佛下一刻即将醒来。
铮铮弦响。
秋风清,秋风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