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小于?等于……大于!

WARNINGS:福华 OOC 黄色小甜饼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清心寡欲的人。然而我两个舍友天天在那里讨论守望先锋的源藏车文还有什么R18,搞得我也不清真了。
反正我也没开车,老福特爸爸你可能要看清了。
还有,甜吗(。




第三次了。John又把咖啡当成面包,放了点番茄酱进去。而糖罐子的手感完全不同于瓶子。
和Sherlock抱怨着一些日常琐事的时候,John也不由自主地走神。
John倒完以后还搅拌了几下,端起来喝了一口:“怎么好像有点酸……糖坏掉了?”
Sherlock全程看着John又继续抿了几次,坐在了电脑前。
“你有什么事情想和我说?”Sherlock调着新手表的发条,漫不经心地问。
John的喉结有些犹豫地滚动着:“……Sherlock,我们很清楚……虽然对这方面都不太热衷……但是,为什么我总是下面那个?”
“Obviously.”Sherlock理所应当地回答,“唔,四天前,你在做到一半的时候就累的不行。你的体力可不如我。”
John被狠狠地噎了一下:“谁在下面都会累的。我好歹也是上过战场的人,Sherlock,你可不能质疑我!”
Sherlock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
John气得跳起来拽住Sherlock的领子,一把薅住了他毛茸茸的头发。Sherlock被勒得快喘不过气:“John!”
最后John提议由比赛大小来决攻受。
Sherlock只能同意,他的头毛还在John手里,被拔掉会比较痛,并且出门办案就要戴上那顶蠢帽子了。
两人各回到自己房间里量了大小出来,John看着对方明显大于自己的数字,忍不住牙疼。
尽管知道Sherlock不可能会在这种东西上撒谎,但是John还是梗着脖子受死。他破罐子破摔地拒绝分出胜负:“Sherlock,你一定是骗人的!让我看看,我才肯相信!”
……
John木着脸想提上裤子。
Sherlock挑了挑眉,这让他眼中奇异的神情一览无余:“裤子都脱了,干点什么再说吧。”

评论(10)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