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告白气球 /甜 短

WARNINGS:福华 ooc 女装夏追人注意 短

快递16日就到了,现在还没在我手上……好急躁……
希望不会扔……超级喜欢那块盾铁立牌来着。

没跟你们说过我从四年级到现在高二就是周杰伦的小迷妹吧www但是其实告白气球不太戳我。



Sherlock面无表情地拿起从路边小店随手买的咖啡,下意识为了挡住对方可能看过来的视线举起手一通猛灌,又僵着脸咽下去。
……怎么这么烫。
白色的杯沿上留下一道唇印。阿玛尼黑管502。

这姑娘脸有点儿长,还是个平胸,似乎是个面瘫。John想让面前的女生知难而退。
“我有点难追。”John温和地朝她笑了笑。

“是William Sherlock Scott Holmes!你写错名字了!”
“抱歉,但是玫瑰已经被送出了。”

“Okay,Sherlock,我愿意。”

FIN.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