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福华/双莫/福茉/冬寡/盾铁】算什么东西 (段子娱乐产物)

明天开学,以后更新少啦……
梗源自网络。OOC。请勿较真不撕。


 
  。

   。

约翰本来不喜欢破案的,但他喜欢夏洛克。他认为夏洛克喜欢让别人夸他跟随他,所以才学着帮忙破案;后来约翰觉得破案真有意思,夏洛克算个什么东西。

莫兰本来就喜欢枪术,他认为莫里亚蒂会喜欢那种会打枪特准的男生,所以他更加勤奋地练枪术;后来莫兰觉得枪术真有意思,莫里亚蒂算个什么东西。

茉莉本来不喜欢天天看尸体的,但她喜欢夏洛克。她认为夏洛克喜欢能和他处在一起的女孩,所以才天天看尸体;后来茉莉觉得,她不喜欢夏洛克了。

巴基本来不想往铁臂上弄装饰的,但他喜欢娜塔莎。他觉得娜塔莎喜欢这种身上装饰和她口红色号很配的男生;后来巴基觉得,天天买不同色号的口红画画好玩极了,娜塔莎算什么东西。

托尼本来不喜欢天天吃甜甜圈喝那么多咖啡的,但他喜欢史蒂夫;他觉得史蒂夫喜欢那种不听他话的显眼的男人,所以他才老是吃得撑到不行;后来内战爆发了,他也吃什么史蒂夫也不会知道了。

FIN.

评论(2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