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盾铁】如何诱拐钢铁侠

OOC 高甜预警(8会写高甜orz)





好胀,咖啡喝多了。

托尼走路摇摇晃晃的,肚子里好像装进了半个太平洋。下次一定要贾维斯做个记录,超过十杯定个最响的闹铃。Ummh……那是什么?

地上躺着一个扳手,托尼把它捡起来。嗯哼,正巧是他最喜欢的那一种,最近正好还缺货,自己也少了一把。托尼若无其事地把扳手装进口袋里,直起腰来。

……咦?

托尼狐疑地看了看前面一盒热气腾腾的芝士甜甜圈。这个口味是新出的,味道真是不走寻常路,他这几天大快朵颐了好几个。唔……这应该就不是掉的了,可能在逗什么宠物?托尼决定绕过它,盯着它看了一会儿往前迈了一步。

Wow,那个谁谁谁家新出的益智机械块,他刚叫了贾维斯订了几个来玩玩看。托尼心想,那就玩一下好了。他蹲下去划了几下显示屏。

……居然还没充电。托尼翻了下白眼站起来,双手插进裤兜继续走。

这是什么情况?各式各样的小东西(里面为什么有笨笨?)在地上颇为可疑地被摆成弯曲的“S”形,好像还都是他挺喜欢的,富有指向性的铺出一条路来。

啧。托尼径直绕过拐角。在搞什么名堂,他托尼·斯塔克是那么好被这些东西收买的人吗。

史蒂夫尽量把自己团成一个圆球状,乖乖地伏在转角后。

“……喂。”

好吧,他收回上一句话。

 

FIN.


乐高蝙蝠侠的biubiubiu哈哈哈哈超可爱的B-box 以及 钢铁侠强爆了好嘛!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