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盾铁/Stony】今天的美术老师也是傻的

@万家和灯火 点的盾铁傻白甜~我确信傻这个字我是做到了的orz

现代师生,OOC。祝各位高考顺利!





史蒂夫?你说那个美术老师吧,他超好笑的。

……我开玩笑的,先别急着说分手,我要被罗迪知道是你踹的我岂不是要笑死我……哎,你还想不想听啦?

你说好好的,非起个奇奇怪怪呢洋名干嘛……我那叫西方文艺气息!

他的头发有点泛黄,听说是小时候营养不良。太阳大的时候,迈出树底下一步头发就亮得像个灯泡。

从前有个新来的老学究,戴着两个瓶底子,脸盲得很,看见居然有学生竟然如此大胆地染了个金发,简直勃然大怒。史蒂夫脸挺嫩的,误认在所难免,比如我。那老学究想把他带到学生处去,史蒂夫当然不肯走,人高马大又有些武术底子,扎个马步蹲路中央不走了。

你猜猜?那学究血压一下上去了,叫了几个保安把他给抬走啦!当天下午整件事沸沸扬扬,全校无人不晓。他长得还不错,听闻好几个女生都跑去给他求情,不过他本来也没犯事。我也去了,他和我是对头,对头闹笑话当然要去看看!

人挺好的,但是正直过头,你要想追他估计连条缝都没有。因为我早就追他半年了,史蒂夫老说什么,不能师生恋之类的玩意,嗤。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他超健忘的。



史蒂夫趴在木桌上昏昏欲睡,几只麻雀啾啾入窗,一下子他就给惊醒了。

首先……他在哪里?他是谁?他在干嘛?

人老了容易忘事,他叹气。史蒂夫的眼睛在周围转了一圈,这是个教室,每张桌子都拉开距离,所有人都在对着卷子埋头疾书,噢,原来在考试,他居然睡着了……还有,监考老师在哪里?也太松懈了吧。

他急忙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支笔,开始做试卷。姓名:史蒂夫,班级:……他不记得了,等会儿再想想。

“1.令z=5+6i,则它的共轭复数坐标为()。”

……什么东西?!史蒂夫咬笔头。

有什么东西嗖地从他脑袋后面飞过去,史蒂夫拧着眉,确信那是传答案的小纸条,这可不行,他要告诉老师,转身去搜索始作俑者。

没人抬头。他又只好转头继续写。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史蒂夫沉住气,他不信自己活了十几年连道题都不会做!

史蒂夫桌上多了好几个小纸团,他往丢的人那边看过去。那人头朝后仰搁在椅子背上,腿搭在书桌底的横杠上,使得拉出腰线流畅漂亮极了。他对史蒂夫眨眨眼。

他叫托尼,史蒂夫想起来了。忽略掉随之而来的心猿意马,他打开纸团----又通红着脸啪地揉成一团。

之后史蒂夫就没能控制自己的眼神不往那里飘了。简直要人命。



收卷铃打响以后,史蒂夫才发现自己在答题卡上……画了一个托尼。特别大。题只写了四道。他痛苦地捂住脸,支支吾吾地说:“不交了,这次不交了……”

路过的收卷的同学满脸疑惑。


出教室的史蒂夫心情沉重,迎面遇上弗瑞主任,他说:“你监考的考场怎么样啊?”

“啊?!”

END.

有~谁~知道~广州~盾铁only~宣图~是谁~发的吗~

……帮忙想一下谢谢大家!←至今不知道在哪里有only的我

听说这种是要带无料的,无料可以是手写的吗???(σ`・д・)σ

评论(3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