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一发虫铁安利毒奶 荷兰虫x钢铁侠

首先对fo我盾铁洁癖的小天使道歉,以后不会写虫铁相关(可能开小号),当然不妨看完再决定要不要取关但不要打我呜呜呜

 

阅读本篇前请先行看《蜘蛛侠:返校日》预告,这一版蜘蛛侠真的很嫩,我可以对各位非漫威圈的指天指地发誓,他就比我大了四岁……

 

后半部分有性张力解读,不伦倾向提及,雷者慎入。

 

 

 

在预告片中,除了没找到女主以外,我们能看出二人的关系与存在的矛盾。钢铁侠扮演了一个类似导师、甚至有些像严父一样的角色,而蜘蛛侠是个不太愿意听话的坏学生。

 

托尼·斯塔克会在遇见彼得·帕克那一瞬间感觉到自己的苍老,他伤痕累累,几乎厌倦了当个超级英雄,太多的事情让他感到无力;彼得·帕克是绝对的年轻,他的英雄生涯在此才刚刚开始,他会对未来感到无限希望和憧憬的,他还有很多无畏可以等待他去肆意挥霍。像是一个人的年青时代和中年时代相遇,前者想要快速长大而后者想要重回过去。

 

他们将会理所应当地产生某种亲近的感情,托尼会理所应当地欣赏他教导他而总不愿意表露,彼得会崇拜这个饱受争议的英雄。但问题会出在性格和教导上。

 

正如预告片中的那样,托尼眼里的彼得还是个家校两点一线早晚牛奶各一杯的高中生,他应当多享受一段时间的悠闲时光,不能加入复仇者联盟承担起那么大责任。但彼得会觉得也许是斯斯塔克先生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或者其他原因,光纽约发生的事都如此多,他不可能晚上在窗边写作业时看到有反派往中央公园扔了个炸弹而不掏出蜘蛛制服和蛛丝发射器的。

 

这应该就是电影的主线?

 

但他们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任何必要的义务,联系他们的只是情感。托尼不会是太适合的老师,他自己也需要他人把他从内战后的泥沼中拉出来。当感情变为双向引导、双向帮助,是很容易发酵成爱慕的。

 

相爱有一千万种方式,我点到为止,大家可以去搜虫铁tag试试。接下来我放个主观意愿很强的性张力解读……

 

 

 

上面说了,他们也许像父子像师生像……但像的每一种关系中,组成cp时会总有背德的意味。蜘蛛侠是钢铁侠的粉丝,我稍稍夸张一下让他变成迷弟好了。

 

如果有一天会侵犯当初你以为的那个神圣的、遥不可及的人?

 

意淫也点到为止。想一想,钢铁侠流连花丛这么些年,炮友想必都是轻车熟路老姜特辣,然而彼得当然十分青涩,做起来估计会让托尼措手不及的xd

 

而且我觉得,托尼会为此感到羞耻的。他本来要培养新一代青年茁壮成长,结果茁壮到了床上去了……他最初对彼得的那种年长者对年轻人的欣赏会成为羞耻的源头。

 

 

 

点到为止。放个意淫的虫铁段子。

 

 

托尼:你不可以亲我脖子,会有痕迹。

 

彼得:可是你以前也经常让很多女人留下口红印的。

 

托尼:你也涂口红?

 

彼得:……

评论(2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