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唉我也知道自己十天半个月不更新,还出来打搅大家首页真是太不要脸了,不过呢,各位看完再说和哈哈哈哈哈ヾ(=・ω・=)o不好看的话我……这个月我就不更新了。偏虐。


这个故事用的其实并不是非常新的梗,然而又是从侧面体现出盾铁两人性格和遇事后的牺牲,那些真正为我们所爱的关键都清清楚楚纤毫毕现地在这个视频里表现出来。漫长的二十七分钟给人意想不到的安心感,好像不论走多远,某个小世界里他们都确确实实地存在过。足够温柔和打动人心了。


另一方面是真实感。有很多线条是抽象的,但是,我也不清楚什么原因,很多画面里的表情真实到不可思议。中间有一刹那我几乎以为托尼·斯塔克是真的活生生的人。


配的BGM都很到位,一点点把故事带进高潮……就是,无法呼吸外加哭得稀里哗啦。


操,我没耐心了继续奶了,简而言之,你他娘不看的话我就要杀人了这个太他妈好看了,不看不是人系列。


……快给老子看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棒的东西播放量那么一点点(╥╯^╰╥)看着好生气……爱你们。爱lo主。最后我想娶她回家,谢谢大家哈。

Riverlethe:

+


因非预想状态中的原因(其实是根本没有预料到剪辑会花费这么长时间...)导致延迟了两天放出,实在是太抱歉了。

请仔细阅读警告内容后继续观看,这是一个独立的脑洞故事,切勿带入MCU与616或其他世界的原剧情。

视频长度为二十七分钟(是的你没看错)流量吃注意哦。

:) 祝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