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德哈/Drarry】史诗对决(4) 沙龙调香师×商业香专柜导购

立志做一个不参考知乎聚聚的下文……


以及卢爹ooc了对不起呜哇 文风越来越偏


感谢小天使的催更嘿嘿嘿







“这位客人,我觉得您对香水不感兴趣。右转是门。”



按理说,哈利一向遵守职业规章,不会这么直白的对待顾客。



但是……



他接待的这个客人……



从外貌上来说,就是一直不太讨哈利喜欢的那种基里基气的类型。好端端一个大男人,留着头飘逸柔顺的长发,长发披肩也就算了,居然还染白。着装倒是严谨、优雅,可惜那副过于高高在上的神情,看了实在不让人不心生恼火。给他介绍产品、不留痕迹的夸赞或者随便聊点什么他们圈子里的资讯,哈利换来的都只能是——



“哼。”



每一声都充分地表达出自己的轻蔑,每一声面部肌肉都没有动过一下,哈利盯着还他手中那支顶端一条小蛇嘶嘶吐舌的手杖,一时间分不清到底是什么发出来的,也许、很有可能是鼻孔。



这已经足够让哈利生气了,关键对方也并不是聋哑人士,他在入店时朝说哈利抬抬下巴,说:“我想让那位男士来给我讲解。”



然后哈利被经理硬推着来了。



这个男人当然不可能因为这么一句话而生气,他微感意外地看了一眼哈利,然后傲慢地打开双唇:“你用的香水叫什么名字?”



哈利按捺着脾气回答:“雨后森林,就是您背后——”



“那支琥珀调的,”男士嫌弃地摒住呼吸,“果然如此。”



“那您是想……?”



“卢修斯·马尔福。”



谁问他名字了?哈利冲对方后背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在同一条路上的拐角处的店中悠闲地端起骨瓷茶杯,并不知道自家尊敬的父亲已经准确地判断出自己卧室突然多出的香水味是哪一家的主打,并比他还精准地找对了人。



当然,卢修斯也不知道自己找的就是哈利·波特。






TBC.




这章……下周我再修修,有点不太对劲x而且没写过卢爹性格偏差好大啊啊啊啊啊啊


具体原因会写的!!!!

评论(1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