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福华】单身久了……(3)师生+猫化 本章极崩

放寒假了,键盘再冷也得硬上_(:з」∠)_


欧欧西啦欧欧西!看来得看第六遍神夏找找手感惹_(:з」∠)_





约翰把自己的碗往夏洛克的面前一放,里面赫然是堆积成山的猫粮。他紧盯着夏洛克的肢体动作,好在它有什么动作时能理科反应过来。


夏洛克的尾巴本来在轻轻摇晃,看见这个明显是人类自己用的碗,顿时一僵,险些直直掉在地上。


饮食卫生状况较差,可能携带致病菌。夏洛克用红笔在脑内“约翰·H·华生”旁边标注。


约翰看它没反应,试探着把碗向前推了推。


猫脸上毫无波澜,它稍稍抬起前肢让约翰看到了肉垫,黑色的毛茸茸中悄无声息地弹出爪子。


约翰:“……”


他默默把碗在水平方向上扒走一段距离,才把它从地上拿起来,尽量给猫减少带来危险的认知。约翰叹了口气,在最初的激动过去之后,他大概也猜到这只猫并不是亲近自己才住进有人类味道的盒子里,并且这一回仔细看看,觉得这只猫实在是干净过了头,爪子养得长些应该是主人特意放它出去玩才这样做的。也不知道是谁养了这么……有气质的猫。


约翰摸摸脑袋,说:“……那我怎么把你带回去?看样子你又不会愿意……”


夏洛克直起身子,冲门口抬抬脑袋。


“……跟我走。”约翰看着它似乎和所有猫一样毫无情感波澜的眼睛,心里有点毛毛的,这只猫看上去太聪明了,大概是主人训练有素?


约翰觉得这猫肯定不是叫他开门的意思——它是只猫!上帝!他端详了夏洛克片刻,端着碗走回小厨房。


夏洛克:“……”





等约翰锁好门窗出去上学的时候,黑猫跳到椅子上,接着被一个身形修长的卷发男人取而代之。


而且还没穿衣服。


夏洛克脸色有些臭,他已经好久没有过变人的时候没衣服穿了——尤其是在翻这位华生先生的衣柜的时候,他发现对方的衣服对他而言都是缩过水的大小。好好的一条长裤,夏洛克硬是穿成露出半截小腿的七分裤。


作为一个出奇在意皮肤裸露度的人,夏洛克选择……


穿上华生先生的圣诞袜。


夏洛克·福尔摩斯一向都不是特别大度的人。在夏洛克不费吹灰之力地撬开约翰的房门后,恰好遇到约翰的邻居,他腰一软,翘起兰花指,细声细气地跟人家打招呼:“早上好。”


睿智的邻居眼神迅速掠过他缤纷的袜子,半秒之内做出了对隔壁房主的性向判断,回道:“早上好。”


夏洛克扭着腰走了。




TBC.




……给大家跪在地上……我日夏洛克性格完全偏了……_(:з」∠)_求不喷


祝大家寒假快乐_(:з」∠)_别喷我真的_(:з」∠)_


本来想给几个人写新年贺文的 比如小雨_(:з」∠)_但看这样子只能先等等 天呐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暮光微凉,凉了夏天 

评论(9)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