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恋与/BG向/李泽言】想不到……你!(甜/短)

微ooc。信奉产粮玄学,今天下午我要单抽两个钻石,希望能有抽到新春的其中一张!!!😂女主有点……随我的性格和哈哈哈哈(。)感觉女主性格好难写。

剩下三个人应该会这几天陆续放出来。








#华锐总裁即将嫁作她人妇#




“李泽言,有点事问你。”

“嗯?有话直说。”

“今天吃花菜?”

“嗯。”

“华锐下午有董事会?”

“嗯。”

“魏谦午休了?”

“嗯。”

“你愿意嫁给我了?”

“嗯……嗯?”

李泽言终于把头从文件堆中抬起来,面带寒霜。

你心虚地咳嗽一声,扒住门框,语速飞快:“……李叔叔有点着急,既然你同意那我就带着我们俩身份证去民政局啦哈哈哈那就不打扰你了?”

李泽言目光慢悠悠地落回办公桌上的某一处上,你愣了一下,发现他在笑。唇角微微上挑,莫名有种胜券在握的意思。

“如果非要多跑一次腿才证明你已婚的事实的话,那你就去吧。”

你将目光僵硬地挪向李泽言视线相向的地方,那是个薄薄的红色小本子,正嵌在镜框里面。上面印了三个烫金的正楷。

结婚证。





END.


……不好意思跟大家说我也在玩恋与……目前氪了两百多x不过只是为了当时怼怼的生日卡。勉强算欧叭,有13个sr……希望新春能有怼怼和起子哥就很满足了。:D日常骑墙头。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