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恋与/白起x你】Staring At You

_(:з」∠)_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牛肉面那里我没搞清到底怎么回事,因为我觉得白起如果真收了保护费怎么会不交给我呢!一点点小bug请忽视它叭。


欧欧西有。





给我自己:


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虽然我特意把它放回存在老家的日记本里——没错,还是最丑的那一本,就是不想打扰你的生命。我知道在高中三年里你大概不会对任何一个男孩子动心,可还是想你能早点发现一些事情。


如果有一个人很认真地喜欢你的话,请不要辜负他。


他是我见过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所以我常常会觉得自己在做梦,只有梦里才会出现他喜欢上自己的剧情。因为你是十七岁的我,所以多讲点也没关系,当我睁开眼意识到这是什么时间时,我几乎要确认了那只是个过于亢长的梦。


不过,还是我很厉害的,能看出来他真的很喜欢你。


特别特别喜欢你喔。是真的。


他看向你的眼神里藏着头活蹦乱跳的小鹿,在风吹过的茂密森林里。


去吃牛肉面的时候,记得观察一下别人碗里和自己碗里噢嘿嘿。嗯……去弹钢琴的时候,打扮多好看就要多好看,不可以“啊学习好累啊能弹就已经很好了随便搞搞就去”了听见没!银杏树叶是你的幸运物,爱信不信。


传言不真实。它是需要你最去忽略的东西。


那就相信我,他是个超级无敌好的人,非常非常值得你去喜欢,而且一定要尽快!不要让人家等太久。


好想把你们俩强行摁头,这样我也不至于单身二十多年。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啦……


许愿你快点快点快点喜欢上他吧。


我要回去找我的他了。


还有,什么总裁夫人啊明星女朋友啊科学家女朋友啊你想都不要想,当警官家属最光荣!!!!!!!!



END.




_(:з」∠)_嗯写的很辣鸡,求一波产粮玄学以及避开人身攻击(╥╯^╰╥)六个钻石单抽一个sr都咩无啊。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