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口袋里的室友(上)

变小梗,微OOC,后半部分甜。





John打着哈欠,顶着有些凌乱的头发下楼。
221B里面空空荡荡的。Sherlock去哪里了?
这个问题一直似有若无地缠绕着他,直到他坐在诊所的电脑前。
他打开主机,摸向裤子鼓鼓囊囊的侧袋,想要掏出一只笔来。
Wait……What is it?!
John的手指碰到一个软软的东西,他可以确定那不是属于他自己的。
……老天。
John瞪着眼睛看着面前被他从口袋里掏出来的Sherlock。
Sherlock的头发像是被扔进洗衣机的滚筒里,和海藻一样的乱。他身上还穿着他的风衣,脸上有一块红痕,面色发黑。
“Sherlock……?”John脸上的表情像是在等待宇宙毁灭。
Sherlock十分不习惯仰视John,他先爬上电脑的显示屏顶,稍微感觉舒服点了,才开口说话:“John,你问的真是傻透了。但我并不知道导致自己变小的原因--我可不是全知的。荒诞至极,但有些意思,毕竟如果能把人变得这么小,金库搬空我都难找到他们。不过John,你要是变小了,我想我会勉为其难地照顾你的。”
John脸上的宇宙已经爆炸了,尽管脑子里全是让他缓一缓,但是他忍住了捂脸冷静的冲动,那会看起来很愚蠢:“……所以?”
Sherlock从显示屏顶端一跃而起,抓住了John的衣领,站在了他的肩上:“会恢复原状的,用不了多久。”他的口气笃定。
John的心放松了点:“Well……我今天去请个假?你这个状况可不太好。”
“No problem.”Sherlock出乎意料地拒绝了John。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