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盾铁】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甜 一发完

WARNINGS:Stony 无脑甜 OOC!
谨以此文纪念本月13日晚入梦的RDJ,他居然还没给我签名。
人生中第一篇盾铁啊。
有微量私设!
有微量私设!
有微量私设!

Tony·Stark是一个国王,还又帅又富。很多女人,甚至还包括一些已婚的贵妇们,都期望能和他春风一度。不过到底是真心爱慕还是追名逐利,就不得而知了。
有一天清晨,当他被仆人--奇妙的全能全知--Javis叫醒,Tony发现了一件十分严重的事情。这足以让他在没找回之前不出现在公众视野。
他引以为傲,最喜欢的小胡子不见了。
Tony的眼睛仍然闭着,而是先习惯性地用下部分的脸在柔软的羽绒枕上滑动一下,那样可以满足他小小癖好。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并没有感受到自己胡子在上面被微微触动。
不过他并没有太过在意,只是当他从床上翻身起来的时候,嘴巴周围一圈都是凉嗖嗖的。Tony不明所以地摸摸下颌,结果真的是他的胡子不见了?!
Tony转头问Javis:“我昨天有下达过要刮掉胡子的命令吗?”
“回陛下的话,没有,昨天你还给它做了个薄荷味的护理。”
怪不得感觉有点凉过头了。Tony的思维偏了一下。
Tony最终在床头发现了凶手留下的痕迹。
一根金色的干净的头发!
但是Tony知道这不会是哪个大胸金发--他最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人留下的,因为他已经两个月都没有过床伴了。
而原因是有那么个叫Steve Rogers的骑士长,经常会来和他夜谈,或者训练。后者与其说是Steve建议的,倒不如是要求。堂堂一个Stark居然会被人要求!不过当他可是全国人民眼中的英雄,尤其是那双眼睛里的诚恳,Tony实在无法拒绝。
“咳咳。”Tony想到一个很荒谬的答案,但是他实在忍不住想要验证。板着脸看似生气地对Javis咳嗽了一声。
Javis会到国王的意,立刻体贴地转身。
Tony赶紧拿起那根头发放在鼻子底下嗅了嗅。
噢噢噢我的天真操蛋居然真的是Steve!!!
Tony心里有着一种迷一样的复杂,但更多的是好奇。
Tony沉思了一瞬间,打了个响指:“给Rogers骑士长送一封信,邀请他有空速来。”
结果Tony刚对下面的人说要对外宣布他抱恙暂时不会再出现,Steve就骑着他那匹小白马(很多女生做梦都想与之共乘的那只)嘚嘚嘚地来了。
“发生什么事了,陛下,刚才路过宫门时听说您生病了。”Steve用他那依然正直无比的眼神担忧地看着Tony。
Tony心里比了个中指。装的太他妈像了,大逆不道的胡子贼。
开门见山,拿出一缕让Steve觉得很眼熟并且不太妙的发丝。Tony对着它吹了口气,阳光把这头发照耀得和金子一样亮:“Rogers,我想你要先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刮,我,的,胡,子。”

……

Tony现在很想用自己胡子遮掩一些东西,比如温度上升的脸。可惜在它尚还留着的时候都不可行,更别提它现在正躺在拥有忠厚品行的好骑士干净洁白的帕子里。
Steve经过最初的紧张和略微地羞涩之后,最后还是坚决地说出了事实。
“……陛下,因为你很好看。当时翻窗进来,是因为半路把东西落在了这里。”他停顿了一下,“你没有盖好被子,我就顺手想帮着盖上,只是……很好看,并非侮辱陛下……我以为可能是那个胡子的原因,于是我就把它剃掉了。”最后一句Steve有些含糊不清。
“……这和我胡子又有什么该死的关系?!”Tony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他只是顺着自己胡子下意识地提问。
“Because I wanted to kiss you.”
接着Steve长剑出鞘跪地,双手捧剑给Tony。
“陛下,我逾矩了。”
随着Tony迟迟没有反应,Steve脸上的黯淡也就越发的明显。

……

Tony当然不可能杀他,那样半个国家的人估计都会起来造反--Steve的英雄事迹使他成为了很多人的精神领袖,而且他自己也舍不得。
他现在非常后悔。由于没有胡子的缘故,他必须呆到新胡子长出来为止才会重新来到公众视线。然后Steve每天又……
Tony内心十分焦虑地摸摸自己才刚冒出来的胡茬。
硬度一点也不刚刚好。
Tony把Steve从房间里赶了出去。

……

Tony一觉醒来,摸摸自己额头,低声念了句什么。
“发梦。”

Fin.

-------
写的很迷……我觉得完全没有脑子。
对小胡子的痴迷和做梦的产物,最近又正好写西幻。
OOC的锅我背。自己没有看过很多漫威相关,所以明年可能才会补完入坑……
今年不会再写盾铁了,依旧专心福华。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