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奇篷/奇异博士x魔浮斗篷+福华】斗篷风衣争主人梗 /甜

WARNINGS:奇篷 福华 OOC 交叉同人
这个周末我已经要写吐了……暂时这对我没有梗了。
@某碎挑灯看詹詹–Geronimo!
手机终于可以圈人了!







一次完美的时空穿梭,除了风稍微有点儿大。Stephen预备着接受双脚落地时的安心感时,好像有什么不对劲。没有那种平稳的力量在托着他,只有完全失重的感觉--
斗篷不见了。
Stephen有一瞬间的慌乱,他很害怕。并非是畏惧摔得粉身碎骨,而是包括他去学习魔法的所有,都只是一个虚幻的想象。他现在说不准只是精神失控跳楼了--停下,别想这些。
古一说的真准啊。Stephen勉强给自己垫了个法术之后终于落地。

……

属于新晋大法师的魔浮斗篷此时有些彷徨。他只是没拽牢Stephen而已,抵达另一个世界两秒后它就再也没看到他了。
等了好久才来的一个中意的新主人啊……回想起之前呆在展柜里挑挑拣拣的时日,斗篷像模像样地叹了口气,希望赶紧找到他吧。

……

是Stephen!除了那人穿的是一件大衣,里面是骚气的紫衬衫。斗篷放下偷偷从地摊顺的望远镜,抖掉身上灰尘,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在他经过一条小巷的时候,斗篷趁机伸出袍角来点了点他的肩膀,但是紧接着它就懵了,那人迅速地反手抓住它,一把摜在了地上。
哦哦哦哦我的袍饰又摔出来个小口!!!
斗篷在心中泪流满面,但是决定原谅这个新主人--反正他肯定会修好的,不是吗。
它刚准备把大衣给扯下来换自己上去,然后又被按在了地上。斗篷卷了卷:“?”
“……”Sherlock压住那件斗篷,看到它没受到控制的衣角还在死命地朝他探过来。
哪家做的人性斗篷来对付他?用这个来试探他是脑子有病?
Sherlock一路上和斗篷缠着回了221B,迫不得已被捆成一个中国的粽子进门。
但是很快那股束缚感就不见了,斗篷好像是被什么人给扒下来了,Sherlock隐约觉得自己大衣似乎动了几下。
今天下午他就要把这件斗篷送去实验室!
Sherlock不露声色地看了一眼正在窗边打量外面的斗篷。

……

斗篷不可置信地飘在空中,衣帽钩上的那件大衣并没有魔法生命力,但是怎么来抢它的主人的?
斗篷悄然无声地飞过去。
“啪。”斗篷低头看了看自己,一道清晰的灰印在了上面。
“来战啊!偷袭算什么好汉!”
斗篷生气地把自己做成一个比中指的样子。

……

“Sorry--”巴茨医院的玻璃突然被人打破了,一个打扮的有些奇怪的人伴随着玻璃碎片一起跌在了实验室的地板上。
Sherlock往旁边退了几步,习惯性地演绎起来,从下往上,最后直视那个人--
那人从地上爬着站起来,对上了Sherlock的眼睛。
没有任何可以隐藏的人皮面具的痕迹,这幅面容和他一模一样,分毫不差。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直到斗篷自动披上了Stephen,他才说了一句:“Hello……Goodbye!”
然后嗖地飞走了。
……按道理来说,他本不应该和这个世界的自己见面的。

……

Stephen安抚着斗篷:“得了吧,他的大衣有很多件,你只有一个。”

……

John翻过一页童话书:“嘿,这个魔法故事很不错--好吧,我差点又忘了你昨天把魔法嘲讽个十足的事儿了。”
Sherlock心不在焉慢吞吞地回答:“我现在倒是真有点相信魔法了。”

FIN.

评论(6)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