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盾铁】看我变魔术! /甜 误入幼稚园(?)

@熹微_阿涂 提供的眉毛表情包!敲可爱!!!
其余大部分都是搜的嘿嘿

特别ooc和傻!

曾经致力于高大上沉默装逼的我呢

托尼:盾盾我给你变个魔术,摘眉毛噢 (๑´ω`๑)

史蒂夫: |・ω・`)罐罐你最近掉毛就不用……

托尼: 嘿嘿嘿对呀你怎么知道的(•ิ_•ิ)看好了我有粗眉毛

史蒂夫:对的 _(:з」∠)_你掉眉毛掉一坨是不是身体有问题啊 (●′ω`●) 让博士看一下吧

托尼:…… 我可以(・ิω・)ノิิ摘下 超酷!

史蒂夫:哇哦!!!!但是…… (´-ω-`)

托尼: 还可以╰ิิ(・ω・)ノิิ两边都摘下

史蒂夫:教教我吧! (′▽`〃)

托尼:你刚才还说我有问题! ( ・ิϖ・ิ)

史蒂夫:……请你吃甜甜圈! (『ω′)

托尼:两个!o(≧v≦)o

FIN.

好可爱TuT本来在看电影的……有人想看表情包系列的这种小短篇吗!
【没有点亮画画技能树的悲哀……】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