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大声宣布这个月滴万字福华搞的就是底特律au!

说实话事情很多对搞cp有点失去动力_(:з」∠)_


夏洛克,一个常被讥讽为仿生人的人类。咨询侦探,经常解决异常仿生人的案件,但由于受到兄长の关怀被指派了个军用型退役的仿生人来保护他。

约翰,就是那个原型机。储存了大量战争相关的记忆。思维模式有未被检测出来的隐伤。忠诚、坚韧是他的性格类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想 就 好吃爆了


约翰和夏洛克在一起怕是可以天天红圈警告的


以及最近开了微博!渣浪把我以前的号删掉惹 和我私信过的小朋友可以直接找我要id _(:з」∠)_想和我一起玩的也可以问我!


以及小声自我介绍一下 福华 铁人中心 德哈 超蝙 底特律····非常杂事 也会刷小裙子相关 急需转发抽奖圈三个好友的那种 互帮互助滴朋友惹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