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福华】近期新粮扫TAG大安利!(1)

游戏真好玩 嘤 不写文了我


一、B站剪辑


福华福 SWEET


无差!无差!无差!甜出银河系!新人都是怪物系列哭唧唧。看了也就十遍吧,硬币走起!ヾ(◍°∇°◍)ノ゙ 番号27729247




二、LOFTER的文



①福华 科幻AU Over the moon

更新中 杂糅了银翼杀手和神秘博士的设定,总之蛮有意思的,大家帮忙催更呜呜(〃'▽'〃)很期待后续剧情!


②福华 悬疑向 The Night Storm

更新中 个人非常偏爱正剧向(其实还喜欢沙雕)这篇文章挺长的,吃得很满意【拇指】还没有写完喔 但一次有超长章放出 可以快乐追文了!


③福华 正剧向 福尔摩斯兄弟

更新中 已有大量章数 含重要关系原创人物 麦雷 因为是扫文所以看得比较粗略 如果不喜欢原创角色故事的话,可以跳过值得一看的第一部分。写了很多,还是建议阅读和给太太鼓励的www


④福华原著 轻松向 吝啬鬼夏洛克·福尔摩斯

已完结 财迷夏洛克耶 我也想金额他一样有钱可以守_(:з」∠)_







……没了。欢迎大家推荐,抹眼泪,七月和六月的我基本扫过一遍了,请大家推荐……


请多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给它们!本文就多点蓝手!ヾ(=・ω・=)o


后续可能会有更新_(:з」∠)_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