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有点不是特别喜庆的生贺……不要看了。






祝托尼·斯塔克5.29生日快乐,长命百岁安然无恙儿孙满堂众人敬仰,且世世如此。

我希望你要在我死后,仍能存活在电影里,漫画里,下一代喜欢你的人的文章里。我要你姓名长存,不被时间河流湮没。你是个英雄。

因为你我相信有来世。这个世界你脱胎于漫画,我要另一个世界。能听得到你唇上的低语,能让人真实感触到你的存在,能站在你脚下托举起你。你是钢铁侠。

我要在此后每年的这个日子,向任何一个神明祷告。我为你的诞生感到满足。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

END.

我很喜欢他,像原野上破碎的风刮来,感受越久,即使已经麻木,痛楚仍在。

我想像很多太太一样,写篇同人文送给他,只是每次下笔都觉得太浅薄,越写越不忍卒读。我也不会画画,不会剪辑,坐在窗边不停地想:今天托尼过生日,我该干点什么?最后只写出了这个。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