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搞事情?! /幼儿园AU 太太出没注意

WARNINGS:HW 幼儿园AU OOC
给被打小姑娘@栈川 她那篇幼儿园的配文。
我老是想让她被打,不好,不好。不过当她爹不错。
还有画手@Black panda 以及隐蔽性出镜的@Fa
今天好像没吃到狗粮。那也很饱了。
祝阅读愉快。不给评论就揍人。








“Sherlock!”John捂住小腹在小床上打滚咆哮着,“你他妈干嘛踩我肚子!!!”
Sherlock喝了一口刚才从保育老师Black panda那里偷来的咖啡--居然这么苦大人还喝它是不是傻--“你老是赖床。”
John暴躁地坐起来想要揍Sherlock一顿,又因为牵扯到腹部伤口,倒抽一口冷气,“咝”地一声倒回床上,柔软的金发在枕头上散开:“你还偷喝老师咖啡!中午你肯定会睡不着的……”
Sherlock不以为意,还像模像样地搅拌这勺子(那里面并没有放糖也冷透了):“你要不要来一口?还不错。”
“Rea……”
啪地一声门被打开了,Sherlock慢悠悠转头的过程中听见一声突然发怒的吼声:“有事你来办公室一趟……Sherlock!是你偷的我的蓝山咖啡?!那可是我托阿Fa大老远买的!”
Black panda气得脸色发青,很想去揪住那一团乱糟糟的小卷发。

十七珩抱着哭哭啼啼的栈川,小姑娘捂着脸,因为哭累了只能不住地抽噎。
“你把事情说出来,爸爸给你做主!”十七珩心疼地摸了摸她的头。
“他,他说我丑……我不高兴,和,和John去说他,他还打我……”
Sherlock冷冷地哼了一声作为回应。
十七珩压抑住以大欺小的冲动,轻轻拍着女儿的后背:“老师,你今天必须给我个交代。这小孩可真够恶劣的!”
Black panda脸上刚堆起歉意的微笑,就觑到了门口倚着的一个身影--大班的Mycroft,想要出口的话顿时拐了个弯:“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但是……她惹了全园最不能惹的人。”
十七珩:懵逼.jpg

Sherlock聚精会神地盯着放大镜下空无一物的地板,好像他真的能从里面看出什么似的。
John阴着脸:“栈川那件事……”

评论(3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