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盾铁】就算是钢铁侠也有失误的时候! /误入幼稚园

肢体残缺警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 @熹微_阿涂 再次提供的颜表情!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三篇……哈欠。


某一天颜表情幼稚园联盟里。

史蒂夫:罐罐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 (〃ω〃)

托尼: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我……等等我再给你变个魔术! (ΦωΦ)

史蒂夫: ……嗯…… (′ ︿ `)

托尼: (\ •灬• <)我有胡子对不对!看! 灬 (๑´ . `๑)厉害吧!

史蒂夫:厉害!但是…… |・ω・`)

巴基:我也有胡子!可以学吗! (。・д・。)

托尼:你是画上的胡子,我是粘的呀! (σ`・д・)σ

巴基:……呜…… (;ω;)

托尼:别哭!我给你看史塔克的Mark秘技! ಠ_ಠ我有两个眼睛对不对!

巴基:对! (・▽・。)

史蒂夫:……托尼你别乱来啊 (°□°;)

克林特:我也有耶! (*′∇`*)

托尼: ಠ_ರೃ取下眼睛!

巴基&史蒂夫&克林特:哇!!! (ノ△・。)

托尼: ಠ_ಠ再装上去~

索尔:吾友钢铁之人真厉害!o(≧v≦)o

托尼: ರೃ_ಠ再取下另一只~

四人:天哪! (・O・。)

托尼: ಠ_ಠ再装上去~

娜塔莎:然后呢? ( ̄ω ̄)

托尼: ರೃ_ರೃ都取下来~

五人:有点可怕哎…… (#°Д°)

托尼: ರೃ∀ರೃ装不上去了!!!!

洛基:汝等凡人当然不会用此等高深的魔法! (+ω+)

众:……呜哇!!! (ノへ ̄、)

最后托尼·斯塔克小朋友被送进了医院。

史蒂夫:……我就只想要个亲亲…… ( ;′⌒`)

FIN.

我好像很热衷于摘掉铁罐的器官很残忍对吧但是真的猴猴玩233333智商下线中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