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德哈/Drarry】德拉科的幻想世界(2)

原来名字叫我种下一颗土豆,可是那个脑洞太离奇了……但是1的名字不改。

OOC,行文线索十分离奇。电影和原著都没补完……

私设德哈情侣关系,液。






傍晚的光线金黄而辽远,四月的清爽如此温情①。

 

今天天气很好,德拉科躺在地上枕着双臂。身下青草柔软又舒适,空气里有股似有若无的奇怪臭味。虽然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但他并不在意,好像……臭味?

 

德拉科一打滚敏捷起身,循味向山坡上看去,一只小羊躲在柳树后面,除了头被树干遮住,全身都暴露了出来,黑黑的毛色看起来像是刚从天上飘下来的乌云。

 

德拉科不解地皱起眉毛,这里不该有只羊,可它的确存在了。他悄悄握住魔杖往上走去。

 

等那只羊发现他的到来时,立刻瞪大了一双碧绿的眼睛——这只羊眼睛颜色可真够怪的,也许是纯血也说不定——转身咩咩地跑开。而臭味正从旁边的一坨新鲜羊粪散发出来的。

 

没跑几步那只羊就给栽了个跟头,德拉科慢条斯理地把踩住金红绳子的脚挪开,缠在手腕上得意洋洋地走过去,说:“跑什么,现在怎么不跑了?”

 

小羊长长的咩了一声,转过脸去拒绝看德拉科。它的毛虽说有些杂乱,但还是很干净的,德拉科想起自己有段时间特别喜欢的白羊毛地毯,伸手揉了几把。

 

羊又愤怒地咩了好几声。

 

墨绿的袍子角在空气中打了个卷,落在卷曲的黑毛上。

 

“驾!”

 

 

 

 

哈利·波特现在非常痛苦。

 

他是为了救德拉科·讨厌鬼·好像还是他男朋友·马尔福而来的,可他没想到现在自己成了一只羊。

 

德拉科呢?说出去伏地魔都会被吓死,他居然骑羊!此时那个在麻瓜语言里得了精神病的德拉科,正壮志满怀地挥着那根拴他的小破绳耀武扬威!

 

驾?驾你个梅林的蝴蝶发卡!

 

哈利蹬蹬蹬蹬跑出去了二里地。

 

 

 

不用想也知道,现在铂金斯莱特林的头发一定被迎面的风吹得乱七八糟,没准还面带土豆叶子色。前方忽然出现了一座高高的城堡,哈利猛地停住,心里还希望德拉科能直接给甩出去。

 

可德拉科看上去和坐上来之前没什么两样,一抬腿翻身下羊,动作还挺潇洒的。

 

他望着这座城堡,眼中微微闪烁着探究的光,随手拍拍哈利的脑袋牵着他走过去。

 

“你现在是我的,反正你主人估计也找不着你了。”哈利蹄子抵着地,老大不愿意被他牵着,而德拉科死命地拖着小黑羊。

 

 

 

 

“一模一样。”德拉科拉下铃绳说。

 

铁门上的铃铛响了起来,在寂静里发出叮叮的声音。

 

 

TBC.




 ①:作者阿赫马托娃。




 @烦麻的真 土豆更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肯定比上次我讲的酒茨大波浪那个更奇怪吧。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