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Point⭕

一退再退,无处可追

评论区选手 热爱生产垃圾 主页含↓

福华|德哈|李泽言|微盾铁|警探组

【HW/福华】承认心意真的很难吗(中)

好的看来下只能等我分数出了并且填好志愿才可以写_(:з」∠)_

上的地址在文末 点梗来自 @yuimikasa 





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呢,约翰想不通。


他不明白自己为何总是只能尽到做男友的义务,而无法尽到做男友的感情。似乎所有女人都太相似,如出一辙的搭讪,鲜花,电影,剧院,感情波动的点也相差无几。也许是他偏好一种类型的女生,可就连所偏好的类型都对他失去了吸引力,他还会喜欢上谁呢。


他越这样想,就越困惑。


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呢,夏洛克想不通。


他不明白约翰为何明明喜欢的是自己,却总是交了一个又一个的女朋友。为他和她们之间的和平共处操碎了心,为他觉得是冒犯的事而来教育夏洛克,天知道那些女朋友都会带着敌意的眼光来审视夏洛克,所幸每个都吹了。他清楚夏洛克比他所有的女朋友都更重要,但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他越这样想,就越困惑。






…………


麦克罗夫特的雨伞尖被主人指使着,在221B的地毯上沿着花纹行进,仿佛伦敦大街上一辆悄无声息滑入车流的小黑车。


“感情的事情,最不可控。”


夏洛克看了他一眼,大意是嘲讽兄长提起最浅显的事实。小提琴在他的肩膀上发出教人难以忍受的噪音。


“伊莎贝尔是首相先生的私生女。”麦克罗夫特不为所动地凝视着伞尖,全然没有在意夏洛克停下了他糟糕的演奏。


夏洛克脸色比刚才的琴声还要更糟糕一些:“我的事不需要你来插手。”


麦克罗夫特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伞尖抵达了最后的回字形终点。感情的事情,与智商无关,这点他甚至连阻碍夏洛克的资格也没有。


伊莎贝尔是夏洛克的女朋友。


会毁灭的,终将会毁灭。而需要重生的,也将注定迎来它的重生。人间就是这么痛苦。





无分男女,嫉妒都可以是最锋利的矛。


约翰试图不去想一墙之隔,他们在干什么。即使他什么都没有听到。


而伊莎贝尔试图不去想,夏洛克究竟喜不喜欢约翰。






TBC.






上的地址https://shiqiheng.lofter.com/post/1defafc5_ee9bc7f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出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